{品嚐}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黑糖寒天

2012062014:22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又來啦~

上次品嚐的是"黑糖飲"~這次要來品嚐的是"黑糖寒天"

也是一樣收到2盒ㄝ~共有3種口味喔

黑糖冬瓜檸檬&黑糖仙人掌寒天&黑糖青草茶寒天這3口味~

100%純黑糖喔    台灣製造    健康天然就是最好的選擇

盒外還有如何沖泡方式喔

黑糖冬瓜檸檬&黑糖仙人掌寒天&黑糖青草茶寒天

保存期限:10個




抽屜式的盒子包裝~拉開ㄧ看全是個別包裝ㄝ方便又衛生

每個包裝袋也都標示著口味以及製造日期超貼心的~

黑糖冬瓜檸檬

好香的黑糖冬瓜味



 只要一壺熱開水再把黑糖冬瓜檸檬放進去等它溶化之後就有香噴噴的黑糖冬瓜檸檬

可喝囉~間單又方便

寒冷的天氣就喝熱騰騰的黑糖冬瓜檸檬~溫暖在心理

尤其是女生生理期來時是絕對不能喝冰的喔~

超熱的天氣就加入冰塊涼涼的喝~~透心涼

像前2天火氣太大嘴巴破了2個洞痛死我嘞~就煮了一壺冰在冰箱~

想到就拿來喝好降降火氣喔~

 

黑糖仙人掌寒天


 

正面有製造日期背面還有貼保存期限與沖泡方式喔


第一次做寒天真怕會失敗ㄝ

先煮了一壺來試試~這次先用2塊黑糖仙人掌寒天~

因為我水放的比較多

把黑糖仙人掌寒天放冷後再冰入冰箱~

可能是我水加的太多了冰了一夜並沒有結整塊寒天~

不過這樣也不錯喝喔~


加入奶茶後又是另ㄧ種口感~

只能說順口甜而不膩~大家可以試試喔


黑糖青草茶寒天

再來試試黑糖青草茶寒天~

作法跟黑糖仙人掌寒天是一樣的喔~

不過這次我水加少了點有那麼ㄧ點點的硬度啦~

也不會太甜喔~沒關係繼續加油~再做ㄧ次~

不過下次我到想做做放冷凍庫ㄝ~看看吃起來是怎樣的口感

庭庭第一次吃這寒天~雖然表情有點怪怪的不過吃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敗.........不過庭庭倒是蠻給面子的啦

吃完還想再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