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 快速染髮霜 ~跟白頭髮說掰掰

2012062416:48

七少年八少年就那麼多的白頭髮嘞~~

每次我老公看到白頭手都癢癢的~ㄧ定要把它給拔起來才高興

可是人家不是說越拔長的越多嗎

不管啦~~人家不要白頭髮啦

只要輕輕ㄧ撥就到處看的到白頭髮捏~

這是人家說的"少年白"嗎是壓力大所造成的嗎~~~~~

會不會再過幾年就更多白頭髮啦

康妮快速染髮霜

是革命性的最新產品,由美國專業美髮集團
Lowenstein技術授權台灣研究團隊研發製造而成,
並經過嚴密測試以及通過衛生署化妝品檢驗核准製造

 
(衛署粧製字0051320),味道芬芳完全不含阿摩尼亞、不含西藥及重金屬成分,
添加天然小麥胚芽精華護髮素,洗完後頭髮色澤自然、芳香、輕柔滑順
長期使用不需擔心髮質受損,全程由台灣專業合法廠商製造,品質有保障,
安全合法無虞。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 保單號碼0500字第99ML000977)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美雲"代言的ㄝ~我超喜歡看唐美雲的戲ㄋ~

看到這康妮 快速染髮霜 簡直就是我的白髮救星哩

不含PPD過敏原喔~而且不會浪費時間喔~只需15分鐘就搞定啦~

 



有3種髮色~我選的是"栗子色"

 
康妮 快速染髮霜 不含PPD過敏源
讓妳想染就染 不必透過他人 個人也可以輕鬆染
簡單三步驟 -兩劑1:1混合髮刷刷上秀髮15分鐘完成染髮-
讓您與眾不同
還有梳子可當混合棒也可染髮 毛面不卡頭髮 細面不放過任何細小地方
圍巾手套~讓我們染髮無負擔 不用在準備任何東西


台灣製造~超放心的

保存期限3年喔~



盒子背面有使用說明~盒子不小心丟了也不用擔心的啦~

裡面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喔



底部還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捏

盒子打開裡面的內容物排的蠻整齊的ㄝ~

都固定的好好的~不會亂七八糟的喔~

 

1. 第一劑染髮霜40ml*1條
2. 第二劑顯色劑
40ml*1瓶
3. 染髮手套*1只(單)
4. 染髮梳*1支
5. 調染盒*1個
6. 披肩*1
7.使用說明書1份





裡面附的梳子是分開的~要使用時再組合就好囉~

收納也很方便ㄋ~其他牌子好像沒附這梳子吧

還有一個更貼心的的內容物喔~~~~

將~將~~就是這披肩~披上去就不怕染劑沾到衣服囉

妳看看~還好有這披肩~不然我的衣服就順便染色啦~

一劑染髮霜40ml*1條 {上方還註明了栗子色喔}
第二劑顯色劑
40ml*1瓶

使用方式~

1.戴手套,撕開第一劑與第二劑鋁箔袋, 擠出全部染劑至調染盒,以染

髮梳混合均勻。

2.戴手套,撕開第一劑與第二劑鋁箔袋, 擠出全部染劑至調染盒,以染

髮梳混合均勻。調染後,必須在15分鐘內完成染髮,超出15分鐘染髮劑

會氧化失效。

3.用染髮沾混合之染髮劑,洗染白髮較多部位,再染其他部位,染髮時

請勿抓頭皮,勿按摩頭皮。並避免流到臉部、眼精或耳朵。

染完後,以染髮梳再刷一次,使染劑均勻。

4.稍等10-15分鐘讓染髮霜停留在頭髮上約10分鐘,白髮多者約停留15分

鐘即可上色完成,最後用清水洗至無色。 5.依正常方式,吹乾頭髮。染髮

即告完成。因個人髮質和髮色有所不同,染後效果可能或有差異,時間放

置越久 則顏色越深。

打開第一劑裡面是還沒開封的~

要怎麼開咧~~嘿嘿~把蓋子背面翻過來倒蓋{背面有個尖尖的地方刺下去就開啦}

先擠出第一劑與第二劑一起攪拌~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我親愛的老公囉

說明書有說先把頭洗ㄧ洗處於半濕半乾的狀態下再來染色

我老公不太喜歡我染~~~因為我染了之後他就沒白頭髮可拔啦{開玩笑的啦~}

呵呵~我老公好細心喔~輕輕的幫我染~好像怕拉痛我頭髮似的

將~將~將~完成嚕~也沒多久的時間~

可能是我頭髮短的關係吧~還有剩一點點~

味道並不會很難聞~我還能接受啦


我只花了15分鐘的時間等待染劑入色喔~看起來比還沒染之前更亮麗喔

我老公跟我開玩笑說~他開始擔心我啦我還在想為甚麼咧

老公說染完之後看起來越年輕啦....{我本來就很年輕嘞好不好}....

怕我被其他帥哥搭訕嗎你想太多啦~我很愛你的

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是不是差粉多

使用前髮色看起來柴柴的使用後髮色變的很亮麗喔~

下面這張是隔天的髮色~比剛染完後看起來更有色喔~

這會越洗越亮喔~是不是看不到白頭髮嘞

不用花太多錢跟時間讓髮廊整理~我也能把我的頭髮染的更漂亮喔

在太陽底下照射的髮色讓我更滿意ㄝ

當然啦選快速染髮霜就要選不含阿摩尼亞、不含西藥及重金屬成分

的染髮霜啦~選康妮的就對啦使用後我超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