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艋舺肥皂~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

2011080915:47

收到艋舺肥皂的邀約信件時很驚訝這不是之前電視有撥過嗎

http://www.monga.com.tw/NewsDetail.aspx?id=16

居然找上我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之前也有用過手工皂但感覺不是很好~洗起來皮膚不會像艋舺肥皂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

那麼的舒服~這是我憑著良心講的喔我的個人經驗~

禮盒裝送人最適合了大家看到裡面的盒子會更"喜歡"

{我就是說真的如果是我買的我肯定會捨不得送人}


回歸傳統、忠於原味,是現代人正在尋找的本質。
不管是人、事的本質,唯有真的瞭解才能得以幸福平靜。
在尋找傳統最初的根當中,艋舺肥皂,因此蘊育而生。
在這過度繁忙、混亂的世界當中,我們卻為了種種原因而無法選擇離開,
所以我們必須讓自己有健康、平靜的生活理念與實踐。
使用太多非天然的產品,強制了人們的嗅覺、觸覺。
我們早已忘了自然是什麼?原味是什麼?
甚至,忘記了身體需要自然原味。

艋舺肥皂用三大堅持,找回了那份自然原味,
還原了「肥皂」渾然天成特有的樸質清香與溫潤的觸感。
讓肌膚重新找回自然的感動。

完全天然,是第一大堅持也是根本。
艋舺肥皂所採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取自於天然,台灣純淨的水、台灣在地的青草、天然元素。

完全手工,是第二大堅持也是傳統。
不同於一般機器加熱製作的肥皂,艋舺肥皂從挑選適合入皂的青草、洗滌青草、攪拌、熟成、

裁切到包裝,都是用一雙對肥皂付出情感的手呵護出來,
油脂的養分以及青草的營養都被保留在每一塊肥皂裡頭,
這是機器永遠無法取代的原始情感與最初的感動。

完全原味,是第三大堅持也是品味。
天然的芳香青草味才耐人尋味,洗淨身體成為成了一種舒緩。
透過嗅覺與觸覺喚醒身體肌膚,我們的肌膚、將慢慢變得輕鬆、安定、自在。

艋舺肥皂就是如此堅持,堅持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


艋舺肥皂禮盒共有四組~

【循環美人組】循環皂+珍珠皂+紫草皂

【修護清爽組】春皂+清爽皂+髮皂

【舒緩滋潤組】敏皂+珍珠皂+靜心皂

【膚齡緊緻組】敏皂+春皂+紫草皂

我選的是~

【舒緩滋潤組】敏皂+珍珠皂+靜心皂



為何我會選擇【舒緩滋潤組】

因為:溫和~滋養~舒緩全在這裡啦讓我好好的放鬆一下

連裡面的包裝都那麼的細緻~每塊都有間隔起來~就連底部都鋪著泡泡袋ㄋ

各位說看看~這怎麼能不喜歡它ㄋ是不是呀

每塊都是台灣製造的喔~保存期限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一點都馬虎不得

不管是成分~用途~還是注意事項....還有還有客服也是最重要的

有任何疑問隨時都聯絡的到人幫忙解決喔~

 

敏皂~

{蜂蜜、燕麥、薰衣草精油、安息香精油、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

 

蜂蜜滋潤保濕,燕麥溫和~


身體長時間的老廢髒污堆積,要擺脫過去著實不易~


不過只要有開始,距離目標就不遠~

細細的泡沫~洗起來溫和不刺激~還有著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

洗完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舒舒服服的~

連老公都"ㄜ樂"咧~只是老公都捨不得洗~說要讓我洗的舒服些{它的成分很棒}

洗完後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反而覺得蠻舒服的捏

我的皮膚屬於較敏感~選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最適合了

給小朋友洗更棒喔~



 

淨心皂~

{檜木精油、香蜂草、銀杏葉、薰衣草精油、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


艋舺肥皂與阿里山檜木精油的結合,


經低溫提煉不破壞台灣檜木裡的養份,彷彿讓自己置身在台灣阿里山。


讓人透過嗅覺,感受到那一份深層的寧靜與舒服的感覺。


 

臉部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淨心皂溫和淨化肌膚~洗完後不緊繃香香的~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天然的洗起來就是不一樣
 

洗完後就算不用另外保養~也能雍有好肌膚喔

 

 

珍珠皂~

{珍珠粉、漢本玉容配方、檸檬精油、葡萄柚精油、廣藿香精油、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

珍珠圓潤滋養,玉容清肌,緊緻毛孔


留下清新宜人優雅的幽香


還原了「肥皂」渾然天成特有的樸質清香與溫潤的觸感


讓肌膚重新找回自然的光采

另外這款珍珠皂給寶貝的姑姑洗了~

話說:收到那天被姑姑看到~姑姑一眼就說ㄟˊ這不是之前電視有報導的"艋舺肥皂"嗎

沒錯~就是它..看著姑姑一臉好喜歡的樣子~我只好捨掉一塊給姑姑洗囉

很難抉擇ㄝ~好吧~用猜的好了~~~就是你啦"珍珠皂"{不捨中....}

過了幾天之後~姑姑說蠻好洗的ㄝ~舒服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很棒

~~~~~~~~~~~~~~~~~~~~~~~~~~~~~~~~~~~~~~~~~~~~~~~~~~~~~~~~~~~

艋舺肥皂用心製作每一塊天然質樸的肥皂
沒有繽紛的色彩,沒有花俏的包裝
讓每個人都看見它的真誠簡單的內在


艋舺肥皂~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哪買ㄋ

0987-000-686
官網: http://www.monga.com.tw/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monga/M090684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