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感受天然零負擔

2012092515:48

你給寶貝的洗衣精夠溫和嗎?
毛寶新一代《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讓你用最天然溫和的液體皂呵護寶貝肌膚,還特別添加小蘇打加強洗淨力
低泡沫配方,滾筒洗衣皂適用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能保護寶貝柔嫩肌膚,天然洗淨,不刺激、不殘留,照顧寶貝
最用心!

對於寶貝衣服的清潔劑我是非常的注重的麻麻

找ㄧ定要找溫和不刺激的清潔劑~最好還有防蹣的

天然食用級小蘇打添加與天然液體皂製成的毛寶,環保無添加,深層潔淨不殘留天然無刺激性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背後詳細說明還有洗衣方式喔不只手洗份量連洗衣機的份量也都幫我列出來了咧

生物分解度
食用級小蘇打:天然軟水劑與無毒清潔劑
液體皂:植物性椰子油皂基,溶解迅速、洗淨力強,不含壬基酚(環境賀爾蒙)
95%以上高生物分解度
 
毛寶的產品我用多數多種嘞不管是冷洗精.洗衣精.勝制連洗碗精我也用過喔
為甚麼咧.......因為它的產地在"台灣"溫和不傷玉手^_^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全給您標的一清二楚的喔

製造日期也標示在瓶身的明顯處喔


適用對象
嬰幼兒與女性貼身衣物適用
 

透明的洗衣液體皂倒出來就聞到淡淡的天然椰子香味ㄝ~

好清香喔~洗完後附著在衣服上聞起來ㄧ定很舒服


我家庭庭快滿3歲啦~這年紀的的小朋友衣服最容易弄髒了~還滿身大汗咧

就讓我來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洗洗我家搗蛋鬼的衣服吧

去污.消臭ㄧ瓶搞定

雖然它是透明的液體皂~但倒入水中馬上與清水融合在一起了ㄝ

可能是我一下子倒太多的關係....{都是庭庭在一旁鬧我說他也要洗}

泡泡變的太多啦~不過它的泡泡好細緻喔~非常的揉.順喔~

一下子就把髒髒的臭臭的衣服給喜的乾乾淨淨的喔~


我家庭庭也把他那2隻憤怒鳥也拿來說:憤怒鳥臭臭要洗澎澎啦

好吧~這2隻憤怒鳥常常被庭庭抱在胸前當寶貝秀秀ㄋㄟ

順便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洗衣洗讓庭庭抱起來更舒服也不錯喔

洗完囉~~嗯.....好香喔摸起來也很柔軟ㄝ~

《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天然零負擔~潔淨百分百的升級力量!快給寶貝最天然的呵護洗淨吧!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補只可以洗嬰兒的衣物喔~只要是跟寶貝有肌膚接觸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洗喔

就連大人的貼身衣物也適合喔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之天然成分添加,溫和不刺激,能呵護寶貝細嫩肌膚喔

洗完後非常的放心的把憤怒鳥玩偶給庭庭玩~他超喜歡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