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

2012092515:53

居家有嬰幼兒、小孩、老人、寵物,或有請外傭、看護、保姆照顧,想要外出時監看家中情況者。

還是想要監看店面、車庫等環境現在有★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ㄧ切都OK

之前常常看到新聞報導外傭或看護虐打老人讓人看了非常的心疼又氣~為何不將心比心咧~

這次搶先體驗這款★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我不是針對外傭或看護喔~我是要看小孩跟店面的啦

這款★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簡單安裝~隨身看還可以24小時觀看喔

隨插即用、不需複雜的網路設定~但需支援手機APP遠端觀看(要 iOS4.0以上 或 Android 2.1

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才可以喔盒子外面都有簡易安裝說明圖喔~

盒子裡也有張快速安裝說明書喔

內容物:
●PLC橋接器 * 1台
●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 1台
●快速安裝指南 * 1張
●網路線 * 1條
●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電源線 *1條
●壁釘2組{這個我就沒用到囉}

【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最簡單好用的網路監看攝影機!(手機亦可監看)

有了快速安裝指南就算是對3C家電白癡的我也能簡簡單單的安裝完成喔~

先來看看PLC橋接器

台灣製造的喔讓我安心的使用它~

plugCAM鏡頭擺放位置不受限~放到哪就看到哪喔~

底座有個QR Code條碼那個等等會用到喔同時也提供區域網路搜尋~

但必需手動輸入旁邊的數字等三種新增plugCAM方式~讓我的設定耕有彈性

 


規格
攝錄偵測器
1/4-inch CMOS VGA 偵測晶片
影片解析度
up to 7 F/S @ 640x480; 20 F/S @ 320x240; 30 F/S @ 160x120
影片格式
Motion JPEG
鏡頭
四層式抗IR鏡片,3.6mm, F2.0, 78° 檢視角度
觀看角度調節
平移: 0°~ 270°; 上下: 0°~ 75°
IR 距離
最遠 5 公尺
網路設定
TCP/ UDP 與 DHCP
電力消耗
< 7W
運作溫度
0°~ 40° C
支援的智慧型手機OS
iOS 4.0 以上; Android 2.1 以上版本
支援的Windows OS
Windows XP, Vista 與 Windows 7
支援的網路協定
HomePlug AV 1.1
在一個網路群組中最多可支援攝影機鏡頭數
一個PLC(一個網路群組)可接多達 7 顆攝影機鏡頭若來自不同網路群組,手機可監看鏡頭數無限制
保固
本產品依購買發票日期起算保固一年

 

plugCAM鏡頭可調上下也可調左右喔怎麼調就怎麼看~

是不是很方便呀

鏡頭前有張保護膜~要使用時記得別忘了把它撕下來嘿不然可是會看不清楚的喲

攝影機內建紅外線LED燈~夜視距離可達五公尺喲

步驟1:將 plugCAM 網路攝影機與電力線傳輸器接上家中插座

先把PLC橋接器與網路線連接好在插上網路分享器後再接下一個動作~

PLC橋接器燈亮表示OK囉~

接下來再把電源線與plugCAM鏡頭連接上~

plugCAM鏡頭側邊一樣會有燈亮喔~

 

步驟2: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plugCAM隨身看】APP 軟體

到手機的play商店去下載APP軟體只要輸入plugCAM它就會跳出來囉~

點進去按安裝需要一下下的時間~不會很久啦

安裝完成

步驟3: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 自動 新增攝影機

再來就是掃描QR CODE 囉~記得也要下載"條碼掃描器"嘿~

它會有3個方式讓你選擇~當然是"掃瞄器"比較方便囉

對準後它會跳出一組號碼下面再按儲存就OK嚕~

再來它會跳出建立新密碼~為了安全起見最好設定一組自己比較熟悉的號碼

輸入新密碼完成最後按"套用"健~就可以使用囉~是不是很簡單呀~


套用後回到桌面會看到plugCAM的圖樣~點進去就可以觀看拍攝的地方嚕~

先來試試寶貝睡覺的地方~

每天早上寶貝庭庭都睡的比較晚~我們大人在樓下常常會擔心寶貝起來了沒??

會不會下床時不小心絆倒~還是起來後再那裏玩......等等~

我還要3步5時的跑到樓上去喵一下說真的還蠻累人的~~~~~~~

自從我有了★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之後~我就不用這樣跑來跑去啦~

也隨時想看就看喔~多方便呀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能把畫面給拍起來順便儲存喔

可以"拍照存證"~不過這個比較適合店面啦


紅外線LED燈

看到了沒~就算在黑暗中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喔~

看完寶貝之後再來看看店面的實況


不用擔心第二天重新使用程式會找不到~手機桌面的plugCAM健按進去

會看到攝影機1再按進去等待連結至攝影機就可以看嚕

就算我人在後面的廚房或倉庫我一樣能看到前面是否有客人來喔

還可以順便看寶貝在前面做甚麼ㄋ~真的是"ㄧ監2顧"啊~是不是省了許多時間許多事


最後感謝【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讓我搶先體驗到這麼棒又方便的3C產品捏

它真的很直得推薦喔~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讓我放心了不少~
 

(1)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http://plugcam.crazymike.tw
 
(2)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