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食在品味-布列塔尼鹹牛奶糖

2011090914:46
關於"食在品味"

多年來, 我對於美食一直有很深的執著. 對於食材的選擇總是精挑細選, 無論各種食材的供應商在哪裡, 只要我聽說哪邊有好食材, 不遠千里一定會設法取得. 我也經常研究並試驗各種烘焙方法, 透過不斷的試做與比較找出最好的方法.
過去這麼努力的嘗試做出高級甜點, 主要是想彌補很少陪在家人身邊的缺憾, 透過自己做出來的點心, 和先生及孩子們一起享用, 除了全家人的味蕾得到了滿足, 也享受了歡聚的甜蜜與幸福. 偶爾, 和久別重逢的朋友們聚會時, 我也會帶著自己做的點心和她們一起享用, 讓他們品嘗這份在外面嚐不到的真情與感動.現在, 我想把這份對於甜點的真誠也帶給大家, 透過我的嚴選食材以及用心打造每一份點心, 讓大家也能品嚐到這份甜蜜與幸福.

這次體驗的牛奶糖有三中口味 {蘭姆鳳梨牛奶糖, 法式杏仁果牛奶糖, 布列塔尼鹹牛奶糖}外加{蘭姆琥珀核桃}

每個盒子包裝都非常的精緻ㄋ~收到時還以為寄錯了ㄋ~以為是蛋糕

因為包裝真的蠻像的咧~一看製造日期~哇9/8號收到~那就是前一天才剛出爐的囉


外盒有註明"要冷藏喔"收到時忘了放冰箱~我想說這麼熱的天氣摸蓋子怎麼還冰冰的咧

一看.....原來蓋子裡面還有個秘密武器啦

為了產品能保持涼度~店家還把保冷劑給冷凍起來ㄋ~摸起來還是硬硬的冰喔~

想的真周到ㄋ以前都是吃單一味的牛奶糖~現在推出了多口味的牛奶糖~

現在就跟我ㄧ起來嚐嚐吧

 

布列塔尼鹹牛奶糖

成份鹽之花法國鮮奶油發酵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精選優

質蘋果蜂蜜古法煉製麥芽糖砂糖 

列塔尼鹹牛奶糖是一種高級的法式牛奶糖,它並不是一般的鹹點心而是藉由布列塔尼鹽之花牽引

出糖果中更深層的甜味與香味不同於一般的食鹽,鹽之花產自布列塔尼南岸有上千年歷史的給宏

Guérande鹽田區,以其當地獨有的氣候水域和自然條件透過日曬結晶而成天然海鹽,可將牛奶

糖中的香草、焦糖和奶油的味道在剎那間擦爆出來,帶給味蕾出奇的驚艷 

先來嚐嚐顛覆牛奶糖的傳統印象. 透過法國鹽之花的淡淡的鹹味~



有聽過鹹牛奶糖但還沒吃過ㄋ~一直很好奇牛奶糖一定是甜的ㄚ~鹹的要怎麼吃咧

加的是天然海鹽所以吃起來不會很鹹~反到覺得好好吃ㄝ~不會像甜的越吃越膩

 

杏仁果牛奶糖

成份:加州杏仁果、鹽之花法國鮮奶油奶油古法煉製麥芽糖砂糖

杏仁果牛奶糖是採用優質加州杏仁果經過低溫烘焙出堅果香,再與焦糖、法國布列塔尼鹽之花

及鮮奶油等食材慢火熬製而成。食材中的鹽之花產自布列塔尼南岸有上千年歷史的給宏德Guérande

鹽田區,以其當地獨有的氣候水域和自然條件透過日曬結晶而成的天然海鹽,可牽引出牛奶糖中更

深層的焦糖與堅果的香甜

牛奶糖加入加州的杏仁果~咬起來硬了點~但還蠻有層次的口感~

也不會太甜膩~是越吃越香ㄋ~但有一點壞處....就是會黏牙了點

蘭姆鳳梨牛奶糖

成份: 新鮮鳳梨 特選蘭姆酒 鹽之花 法國鮮奶油 奶油 蘋果蜂蜜 古法煉製麥芽糖 砂糖

蘭姆鳳梨牛奶糖是特別選用英國的馬里布椰子蘭姆酒與新鮮鳳梨浸泡入味後,再與鮮奶油焦糖一

起熬製而成的透過馬里布椰子蘭姆酒的提味,讓鳳梨有淡淡的椰子香,果香和焦糖在口中慢慢

化開後,偶而還會咀嚼到鳳梨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禁讓人甜蜜在心頭。

打開就有點鳳梨的香味~味道還不賴ㄝ~也不會太甜~

重要的是我喜歡它...不...黏...牙~軟軟的越吃越有鳳梨香喔~



 

蘭姆琥珀核桃

成份:加州核桃、蘭姆酒、蘋果蜂蜜奶油砂糖
蘭姆琥珀核桃是採用優質加州核桃與蘭姆酒蜂蜜浸置一段時間後,經過低溫烘焙出風味十足的
酒香堅果,再與焦糖、奶油慢火熬製而成。食材在烘焙的過程中,香味彼此融合,激盪出豐富的味
覺饗宴


我們家一向都喜歡吃核桃的~所以這款當然也是非常喜歡ㄋ~

食在品味的核桃因為有加蜂蜜+焦糖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甜~

一顆一顆分開裝~不沾手又衛生


食在品味FB: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9%A3%9F%E5%9C%A8%E5%93%81%E5%91%B3/150387965034728?sk=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