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卷體驗}瑞穗調味乳

2013090914:43
   真的要灑花啦~~~
ㄧ看到"瑞穗調味乳"馬上報囉.....話說好久沒報口碑卷了^_^
這次為了我家寶貝庭庭拼了~~~~~~~~~~~~
每天早上庭庭都會吵著說要喝牛奶ㄧ去小七就是拿"瑞穗調味乳"咧
 



ㄧ收到簡訊馬上跑去印口碑卷啦
將......
將......
將.....

『瑞穗調味乳』五種口味,共10盒裝!
290 ml:巧克力牛奶 X 2、果汁牛奶 X 2
400 ml:麥芽牛奶 X 2、咖啡牛奶 X 2、蘋果牛奶 X 2





日期全印在上方喔~




每一滴鮮乳都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專業牧場,從酪農經營、乳源輔導、
檢驗生乳,每個步驟都是最用心的守護,才能成就最純淨風味的瑞穗鮮乳!





每ㄧ瓶上方都有一個圓圈圈喔
是要插吸管用的~~
覺得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不怕翻倒了一下子流出來太多喔





大拇指ㄧ壓.......就開囉
很方便吧~~~




麥芽牛奶 MALT MILK
精選歐洲大麥麥芽,深焙散發出濃郁的麥芽香氣,融合高優質鮮
乳的完美比例,調和成香醇、口口美味的高優質麥芽牛奶。





麥芽牛奶的麥芽香~~~好香好濃ㄝ
精選歐洲的大麥麥芽~香濃可口~
冰冰涼涼的一喝下去真過癮~
這款是我家老二的最愛喔
 




果汁牛奶 JUICE MILK
綜合果汁加入高優質鮮乳,濃郁芳香的水果與奶香交融這超好
喝的水果牛奶。




融合多種水果~集中了各種水果養分
水果的香味好香好濃~
雖然這果汁牛奶甜了一點~但我從小就很愛喝ㄋ
 




蘋果牛奶 APPLE MILK
蘋果果汁加高優質鮮乳,這香醇的蘋果牛奶般的美味讓人回味
感動不已,好喝又營養!




呵呵~這蘋果味可是我家庭庭的最愛ㄋ
去買5次有4次是買蘋果口味的
好香的蘋果香味甜甜的但不會"死甜"所以我家寶貝超愛喝低




咖啡牛奶 CAFÉ MILK
阿拉比卡咖啡豆加入高優質鮮乳,風味醇厚、香氣馥郁的咖啡與
奶香調和出尾韻香醇、口感細膩的高優質咖啡牛奶,好好喝的香醇美味!





幾乎每天都會喝上ㄧ杯咖啡的我
這瓶咖啡牛奶~熊合我ㄝ味~
除了奶香味咖啡味也很重喔~
除了我愛喝~~我女兒也很喜歡ㄋ






巧克力牛奶 CHOCO MILK
可可搭配高優質鮮乳,香醇巧克力與濃濃奶香激盪出最好喝的
巧克力牛奶,可可的原色更讓風味絕佳的巧克力牛奶,美味好喝!





可可粉加上香濃的牛奶合而為一
可惜的是我...沒...喝...到...啦
 
味道只能問女兒................
女兒的回答:好喝^^
 但喝到最後好像有點苦苦的ㄝ
我咧......





看到我家寶貝庭庭又在搞笑了~
其實他是想說好冰~
而且好好喝喔........被打敗了












官方粉絲團:http://www.sinlin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