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有了百喬素纖素植物型甲殼素讓我烤肉安心吃不怕長肉肉

2011091010:35

e媽網的理念~

像媽媽一樣~照顧您依被子的健康

實現對顧客『安心』、『滿意』的承諾,以國際知名品牌原料、專業技術團隊(教授、藥師、

營養師等)及 獨家配方為本,明確標示添加量,成為消費者購買保健食品的第一選擇。

e媽網對品牌形象的承諾~

『e媽網』:像媽媽一樣,無私無悔,照護您一輩子的健康。原料及產品皆經技術團隊及第三公正

單位的嚴格把關,國際知名專利品牌原料,經原廠授權,『正品保證、足量添加』,實現『安心』

、『滿意』的承諾。

這是在FB看到的好康本來想放棄參加的~後來仔細一看~

擁有2項歐美專利~百喬素纖素的特點在於其分子量小~吸附力強~

而且純植物來源~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解除油膩警報~窈窕閃閃動人"又剛好快要到中秋節又要"烤肉"啦

所以就給它報下去啦

收到超開心的~就代表今年的中秋烤肉我可以大膽的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啦

不用在那煩惱吃了隔天肉肉又要長多少


收到產品時產品還用泡泡袋包覆著ㄋ~把百喬素纖素保護的完美無缺喔

一看台灣製造的吃了更加安心ㄋ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喔~

還有還有這產品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喔~有了這個讓我更加的放心哩

主要功能 :
健康窈窕、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注意健康、經常外食及應酬者、吃太油、喜好油炸食物者,

適用對象 :

一般成人皆可食用。


商品簡介

 比利時VeggieChito® 植物型甲
    殼素
 獨家專利製程,兩項歐美專利
 速崩,分子小、吸力強,素食可用
 不只隔絕,還能順暢
 您大餐前的最佳夥伴

盒子裡面還有另一個包裝ㄝ~層層把關喔

一盒有60錠~每一錠都是隔開的喔~方便好拿~

要外出可以剪一剪2錠剪成一份~攜帶也更方便喔



常吃外食的也很適合喔~{是在說我自己嗎~呵呵}~

沒辦法呀~誰叫我那麼忙~忙的沒時間煮啦~我也是很不願意的

讓我發現到這個好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囉~

加強期:一次2錠~每日2次

保養期:一次1錠~每日2次

建議餐前20分鐘搭配開水食用

味道也不會難聞...因該說沒啥味道ㄋ~從現在開始每天吃~

到烤肉那天我就不怕啦

9/11號烤了蝦子.豬肉.蛤蠣.蚵仔......等都是一些高熱量的以往我都不太敢吃

今年有了"百喬素纖素"讓我多吃了這些也不用怕喔

 

e媽網:http://www.emom.com.tw/seminar.php?seminar_sn=7

e媽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mo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