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4走~~~~去捐血

2008082615:58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捐血去囉!

沒想到麻麻我瘦瘦的也能捐血ㄏㄡ

結婚以前我就很想要捐了但是~~~~體重不夠.所以不能捐

這次是第三次捐.很高興因為~~~能救人還有~~~抽獎

上面那兩樣是有抽血就送    下一張(熱鍵:c)

下面兩樣肥皂是我抽的安慰獎

山藥麵是公公抽的安慰獎 下一張(熱鍵:c)




巴比抽完回來跟我說他抽到2獎小冰箱一台我還以為他再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老公我愛死你了

                                                  將~~將~~將~~將


不知到是巴比抽的還是瑄瑄抽到的

不管啦~反正是我想了很久的小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