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極企業&密宗福袋

2010082614:29

 

泰極企業有限公司為一多元化產銷公司,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新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期間多款御守福袋系列產品暢銷海內外,贏得大眾消費者肯定喜好.續訂.並介紹產品

給親朋好友.泰極公司由衷的感激。

公司創始人周先生sam謝先生陳先生.三位各有著豐富的思維.敏銳的感觀及卓越

的創造力特質,不悋為競爭力十足的組合,團隊們以一絲不茍的完善品質及堅定無比

的創新信念為新的一年持續開發一系列民俗體育用品如:撥拉棒.流星球.砌磚.

扯鈴....等等,祈能為公司開拓更多契機也為漸失的中華文化盡一份心力

~~~~~~~~~~~~~~~~~~~~~~~~~~~~~~~~~~~~~~~~~~~~~~~~~~~~~

這是阿仁報的好康~需要求財的我當然也報了名

這天收這個信件一看~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求桃花的啦可是我已經"死會"了ㄋㄟ

我家是開店的~我選的因該是"求財"的才對呀

後來跟阿仁確認後~原來是我這個糊塗麻去按錯啦sorry~

後來了解求桃花的也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

有很大助益事業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啦

泰極企業 全是台灣手工.精織福袋

 

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

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

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

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

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

適合居士修持。

有去逛了一下泰極企業的網站~覺得有些不錯ㄝ~

尤其是"日本御守福袋"有事業成就御守~財運御守~厄除御守~

出入平安御守~幸福御守~學業順利御守~事業成就御守~身體健康御守

每個都好棒ㄋ喜歡的可以到泰極企業逛逛

 

御手福袋>>>>http://www.t-g888.com.tw/products_detail.asp?le=tchinese&fid=15&pid=36

電話:06-2522235    行動電話:0926185658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2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