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霏霏媽咪貼心禮

2009050710:32

上個月向霏霏媽咪購買的KT長夾&零錢包一直給它拖到現在才po上粉可愛ㄏㄡ

霏霏媽咪家還有粉多粉可愛的商品大家可以企霏霏媽咪家尋尋寶ㄛ

ps.霏霏媽咪是幫姪女代購~不是本人在賣所以不要殺價ㄛ

 

這個零錢包對我來說是~實在好用~為甚麼ㄋ~~~

因為每次要出門巴比要我一定要帶手機~~大家也知道孕婦裝不是每件都有口袋ㄚ

要帶摳摳也要帶手機~而這個零錢包可以一邊放手機另一邊放摳摳剛剛好

這次大姐跟大姊夫從新竹回來陪婆婆過母親節~臨時打給我說要回來

趕緊跟霏霏媽咪說零錢包可不可以幫我趕一趕~~~~{要跟霏霏媽咪說聲不好意思}

昨天才說而已~今天東西就到了~打開一看除了零錢包還有瑄&峰喜歡的草莓餅乾+多啦A夢萬用包

還有我常用的便條紙~讓媽咪破費了

還送了一罐嬰兒沐浴露給肚子的baby謝謝霏霏媽咪



 

在這裡祝全天下的麻麻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