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水力不錯的童巾&小方巾~~

2009051610:25

 

這幾天晚上都鼻塞沒啥睡~沒精神PO文章~只能逛逛各位媽咪的窩~

 

趁今天兩個寶貝不在~可以慢慢來PO文章了

 

首先是霏霏媽咪 的引用回饋禮~~可愛的維尼束口袋~~瑄回來就把它給A走了

 

可愛吧~裡面可以裝很多小東西ㄡ~~

 

 

再來是麻麻向霏霏麻麻購買的童巾&小方巾~~~五月代購商品

 

小方巾是要留給小貝比用的~童巾當然就給瑄&峰用囉

 

昨天剛收到就下水去洗了~~說真的吸水力真的很好~~

 

瑄回來一看到就跟我訂說KT是她的喔{我就知道}

 


 

貼心的霏霏媽咪裡面又多放了4樣禮物一寶貝成長尺~~瑄看到就把它拿到牆壁上~

 

巴比就開玩笑跟瑄說那不是要貼在牆壁的~~那是要量腰圍的要吃胖一點~我家瑄瑄才那麼笨ㄋ~~

 

二.維尼的像框~~一樣的被瑄瑄佔走了

 

第三樣瑄就沒輒了~~是一本媽媽寶寶雜誌~~之前生兩個寶貝我都沒空去看~~

 

這次貼心的霏霏寄了一本給我~才給它翻翻看~沒想到裡面的資訊還真多ㄋㄟ

 

真的要多多看了~~霏霏媽咪真的謝謝妳~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怪ㄚ~~不是有4樣嗎怎麼只有3樣ㄋ~~~

 

還有一個神祕禮~呵呵~~~~~~~~~~~~~~~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