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沙龍-抗敏潔顏霜使佣後清爽

2010032510:36

 

前幾天報名je沙龍-抗敏潔顏霜試用本來沒抱太大希望~但沒想到真的入取了

我平常只有用清水清潔臉部而已~因為都找不到適用的洗面乳~~

適不適用我只要洗1.2次我就知道了~我已經試過好幾個牌子的洗面乳~

洗完就是非常的不舒服~不是繃繃的~就是非常養

有朋友教我洗完要擦乳液~還是沒用

乾脆用清水洗~可是大家都知道~清水是洗不乾淨的~

看到je沙龍-抗敏潔顏霜試用馬上報名參加囉~

 

 

 

主要成分:

甘草~洋甘菊抗敏萃取~弱酸性ph5.5胺基酸~卵磷脂~

 

 

 

溫和清潔毛孔深層污垢~洗完不緊繃~並在皮膚外層行成抗敏保護膜

 

 

趕緊來試用嚕~~

一打開瓶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先聞聞它的味道(我很在意味道)~蠻清香的~

挖適量的je沙龍-抗敏潔顏霜置於掌心~~

加點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柔塗於臉部~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最後心得:

洗完je沙龍-抗敏潔顏霜後讓我很訝異~感覺跟之前所使用的洗面乳真的有差~~

洗完je沙龍-抗敏潔顏霜不會讓我有繃繃的感覺甚至養養的~~

洗完後讓我非常的舒服~這就是我想要的洗面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