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艾瑪奶酪

2010071722:26

 

這是在格友家看到的好康~ 艾瑪奶酪 家辦的   ( 免費試吃 ) 美食部落客試吃募集活動~

喜歡吃奶酪的我&寶貝怎能錯過ㄋ獲得了8月份名單

~~~~~~~~~~~~~~~~~~~~~~~~~~~~~~~~~~~~~~~~~~~~~~~~~~~~~~~~~~~~~~~~

收到啦~~~我的艾瑪奶酪本來是8月份那批的~但提早啦~~~~~

好高雅的盒子~而且盒子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喔{我有給它聞喔}

一盒是粽合的口味的~一盒是我最喜愛的芒果口味

哇~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保冷劑ㄋㄟ~{是我太SPP了嗎}~

艾瑪奶酪想的還真是周到ㄋ~ 

艾瑪奶酪採用的是法國總統牌鮮奶油&高優質的林鳳營鮮奶製成的喲

 

粽合的有:

和風抹茶奶酪X2

咖啡甜酒奶酪X2

玫瑰奶酪X1

原味楓糖奶酪X1


玻璃瓶的ㄝ~這下艾瑪奶酪下重本了ㄋㄟ~吃完洗乾淨還可以拿來裝東西喔

和風抹茶奶酪~

{林鳳營鮮奶 + 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 伊藤園抹茶粉 + 吉利丁 + 糖 }

採用的是伊藤園抹茶粉下去調製而成的~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非常爽口ㄋ

不喜歡吃抹茶的我~倒覺得還不錯吃ㄋ~

 

 

原味楓糖奶酪~

楓糖是用另一個盒子裝的~攪拌後吃起來更順口~在庭寶貝口中直接go溜下去啦~

瑄姐姐都來不及吃~庭寶貝看的直叫




咖啡甜酒奶酪~

{林鳳營鮮奶 + 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 卡魯哇香甜酒+ 吉利丁 + 糖 }

第一口吃下覺得很苦~但連續吃了2~3口後比較不會那麼苦了~吃到後面時咖啡香出來啦

加上卡魯哇香甜酒~咖啡香甜酒味兩樣加起來真"合味"~不過這味小朋友較不適合吃

因為吃到最後酒味太濃了~所以ㄚ就給我解決啦

 

 

玫瑰奶酪~

{林鳳營鮮奶 + 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 玫瑰花  + 吉利丁 + 糖 }

打開後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上面還放了一片玫瑰花瓣ㄝ~

吃起來也有淡淡的玫瑰花味道ㄝ~香香濃濃的~

瑄還以為那花瓣可以吃咧不行喔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芒果奶酪嚕

芒果 + 奶酪 = 絕配

{林鳳營鮮奶 + 法國總統牌鮮奶油 +  芒果 + 吉利丁 + 糖 }

芒果醬是Emma親手做的,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

看到沒~整塊的芒果喔~真材實料ㄋ瑄還跟我搶著吃~

這天朋友帶著兩個小孩來我家~就請他們吃~評價非常好ㄋ

就連小庭2個月的弟弟也很愛吃~還吃整瓶的咧






艾瑪奶酪 : http://tw.myblog.yahoo.com/emma-0904/

 

此分享純粹為個人心得,無酬非廣告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