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體驗】上智關廟麵(進化版)

2010072216:13


 

先來個題外話吧~

其實關廟麵一直是我們家最常煮的麵~所以看到關廟麵徵求試吃~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去

上去報名時才知道原來是娘家媽媽常買的那一間ㄝ~而且收到試吃產品的前兩天~

才託媽媽買了上智細麵而以ㄋ~我阿姨也愛上了這家關廟麵了ㄋ^_^~

這次拿了幾包給公公後才知道~原來我公公也是吃上智的關廟麵ㄋ

 

先來吃吃上智的細麵~

上智的細麵跟一般傳統的細麵不太一樣~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煮完後不會黏成一陀"

傳統的細麵也很鹹~每次都要汆燙2次才不會那麼鹹~~~

上智的細麵本身就不會鹹~所以沒有這個困擾

加上醬料香噴噴的細麵上桌囉"ㄡ咿系"ㄋ^_^

回歸正題啦~~~~

這個活動蠻多人報名的~但只選10位而已喔~沒想到我竟然是其中一位 

太開心啦 一直等ㄚ等ㄚ終於讓我等到啦~~可.....是整整一大箱ㄝ~

嚇我一大跳~試吃的有兩種口味:麻醬24小包~泡菜24小包..............總共48包ㄝ

關廟麵的由來~

關廟麵,起源於近百餘年前,古時候沒有電器用品,食物無法長久保存,我們祖先為了長久保存

食物,幾乎不是醃起來,就是曬乾,像是醬瓜、臘肉……等。

關廟麵獨特的太陽曬乾方式,也是由此而來,原先曬乾麵條只是為了長久保存,沒想到經過獨特的

太陽曬乾方式,麵條卻變得更香Q可口,到現在,科技那麼發達,烘焙的機器那麼多,可是都還

沒有一種烘焙機能夠代替獨特的太陽曬乾方法的口味。

 
 
 
 
 

看到沒......有兩大包ㄋ~廠商真的很大方ㄝ~收到時就迫不及待的想煮來吃嚕

進化版的喔~每小包日期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ㄋ

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