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海宴双拼比薩絕佳美味組合

2010080214:08
幫忙按推推喔

 

 

 

 

幾乎每個月我們都會吃ㄧ次的達美樂披薩~這次BlogAD舉辦的免費試吃體驗

達美樂推出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

當然不能錯過啦~真的入取啦~我們這裡的達美樂披薩製作過程可是看的

一清二楚ㄋ~所以衛生方面我可是打99.999%只可惜他們無法讓我拍內部

而且店員超貼心的~怕我等太久~所以叫我先回來~他們要幫我送ㄋ

達美樂推出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配上豐富海鮮的兩種口味

而成双拼比薩,一個比薩双重美味。豐富口感讓你(妳)一次享受~

這次的包裝我非常喜歡~感覺很溫馨不錯看齁~

還有還有~看看他們外盒還有貼心的提醒"小心燙口"讓我們打開時注意別被燙到


我選擇的餅皮是:羅倫千層餅皮
 
千層麵皮融合的天然香味,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 吃起來比較酥脆
 

看了讓我傻眼料真的超多的~看到了沒呀

超鮮美明蝦醬搭配龍蝦舞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融合成的極品美味!

香濃的明蝦醬配上花枝圈與海瓜子、蝦仁的絕佳組合,主廚的私房菜在達美樂也買得到 

海鮮蔬菜都聚集在一起啦~一次享受兩種口味~真過癮

 

加上起司口感真是無話可說ㄋ~看看還會"牽絲"咧~真是美味的組合ㄋ

每隻蝦子 "攏是整尾" 的喔~花枝吃起來軟Q軟Q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龍蝦ㄝ~看到沒整陀的~

每次吃達美樂披薩都是買龍蝦舞沙拉口味的~叫我買別種口味我都說NO

第一次吃龍蝦舞沙拉就愛上它了~如果沒有這次的免費試吃體驗~

我還不知道原來其他口味也不錯吃ㄋ~


之前都是吃手拍餅皮~吃了較有飽足感~後來出了羅倫千層餅皮酥酥脆脆的~

就喜歡它了~有點像在吃千層餅乾~小朋友也很喜歡吃~

原本手拍餅皮只吃ㄧ塊~但羅倫千層餅皮可以吃2塊ㄋ


才沒幾分~桌上的披薩只剩2塊啦記得留一塊給我嘿

寶貝吃小口一點嘿拍著拍著害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還可以先上網下訂單喔~就不用等那麼久啦或是在家一通電話"熱呼呼"的達美樂披薩就送到家啦





達美樂披薩網站: http://web3.dominos.com.tw/product/product_newp.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