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檳心芋頭奶酪"

2010100716:35


前幾天收到一封邀約信~一看是"依蕾特"ㄝ~馬上回覆~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這可是連續蟬聯三年府城十大半手禮名店名產ㄝ~不論是網路上或者是店裡都是滿滿的客人

之前就是聞名而跑去買的~當時還跑錯了ㄋ跑到工廠去了~一問之下原來店面是在安平那啦

有夠糊塗的~腦袋裡只想著要吃~去的時候還排好久ㄋ不過值得啦

現在又讓我搶先品嚐到依蕾特新品"檳心芋頭奶酪"真是開心極了

 

檳心芋頭奶酪來囉 這可是新品ㄝ~2010秋冬典藏新作盒子設計的更漂亮ㄋ

 

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是歐洲鄉村布丁的製作傳統~也是布丁香濃滑嫩~入口即化的秘訣之ㄧ~

以先進.精密完善的設備~使溫度與時間得到完美的掌握~這是奶酪布丁另一個細滑可口的秘訣~

製成中清潔衛生管制採用最新式的程序與步驟~使產品品質及衛生得到確保~

收到一盒裡面有6個"檳心芋頭奶酪" ~紫色的蓋子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

裡面還多加了一層透明膜紙~就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漏餡"

有效期限有2個地方喔~杯身&上方的封膜都有標示ㄝ~隨時可看的見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來吃吃看囉~

看到沒~這可是真材實料喔~芋頭泥ㄝ~到出來就聞到香香的芋頭味啦

綿綿的奶酪~一口吃進嘴裡 入口即化吃完後嘴裡還殘留著濃濃的芋頭味ㄋ

沒吃過的一定會後悔喔~ 




當寶貝知道有依蕾特"檳心芋頭奶酪"可吃不知有多開心ㄋ~收到這天放學回來衣服都還沒換

就急著要先吃咧寶貝瑄還跟我說:媽咪這盒吃完可不可以在買呀

媽咪說:ok~那是一定要的下次到安平玩再去買吧

裡面有依蕾特DM還有一張地圖喲~絕對不會再跑錯啦

安平門市位置交通概要:

中山高線:

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東門路>>東門圓環>>府前路>>中華西路右轉>>

過臨安橋>>安平路左轉

南二高線:

國道八號往台南>>海佃路過鹽水溪橋>>中華北路右轉直行接中華西路>>安平路右轉

可別像我一樣跑錯了嘿

 

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NewWeb/home.asp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TEL : 06-2260919 

FAX : 06-2917000

門市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