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封口棒

2010112416:14

麻麻我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囉今天收到產商寄來了2支讓我試用

{23公分斜口及20公分圓口各一支}

之前好像在老街看過~可是好像不便宜耶所以就沒給它注意了~


裡面還附上一張說明書~說真的如果沒有這張說明書的話.......我可能會摸很久吧

之前寶貝們的餅乾都會吃剩~我都用橡皮筋或夾子夾~可是都放不久

無法保持它的新鮮度~{當然東西越早吃完越好囉}

現在發現了這好物~當然要來分享囉




在這之前當然要先來測試它的密封度囉~

我先用塑膠袋裝水~再用此產品來封口~~~~咦...真的不會漏水ㄝ~而且連滴都不會滴水喔

可見它的密封度蠻強的

剛好寶貝有包餅乾沒吃完~封口棒派上用場囉還真的不錯用ㄋ~~

 

嘻嘻...............知道我在想甚麼嗎要注意我的格子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