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2011040613:36



 

五...月...花可是我們家的最愛ㄋ~

現在新推出了"聰明萬用紙巾"說甚麼也要來試試

小小一包聰明尺寸~萬用便利^^放到哪都不會占空間~

 

 

別看它小小一包~它可是有120抽ㄋ 

而且每包都有印製造日期喔

 

 

創新聰明尺寸~一抽恰恰好一點都不浪費~

無論在車內 ~ 客廳 ~ 臥室 ~ 餐廳 ~ 學校抽屜

到處都好用~小小一包就可以滿足各種不同時機的清潔需求

 

 

還是"台灣製造"ㄟ喔~紙巾使用起來讓我更安心

採用100%原生紙漿~

還有..還有..消費者免費服務電話~讓消費者有疑問就能找到人解決

 

 

每一包的正面都有撕開線條  ~  只要手輕輕的一撥.虛線就開囉~

非常的方便ㄝ~

 

 

 

一抽就出來了~大小剛剛好很適合擦小小的污漬~

以前使用它牌的面紙要擦一個小小的地方都覺得很浪費~

我都會撕ㄧ小塊來擦~有夠麻煩的

現在有了"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我就不用為了要擦小地方而煩惱了

省錢又環保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結合了面紙與衛生紙的優點~

柔韌細緻不易撕破~使用起來更實用與舒適

 

 

紙巾的尺寸設計為一般抽取衛生紙的 2/3~

你看看...之前用一張它牌的面紙等於用了2張"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以前真的浪費了許多ㄋ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上印製了細緻的花紋~摸起來很舒服ㄋ~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上印製了細緻的花紋~摸起來不會感覺粗糙喔~

感覺挺柔軟的~擦起皮膚來蠻舒服的~

 

 

這幾天庭庭又開始在流鼻涕了之前拿它牌的面紙給庭庭擦

結果鼻子都紅通通的~都不讓我擦ㄋ看了好心疼

這次流鼻涕使用了柔嫩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鼻子不會紅通通的喔

庭庭也喜歡拿"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來擦鼻子ㄋ~

只要一流鼻涕我都會說擦鼻子咧~庭庭就跑去拿"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自己擦了

好抽又柔軟~讓我好放心好喜歡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設計2/3的尺寸隨處放都不佔空間

讓寶貝們隨手可得~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ㄋ

瑄寶貝還拿了一包去學校~放在抽屜剛剛好ㄝ



 

 

說到這個庭庭這小傢伙....手腳還真快ㄝ

買了一杯奶茶我前腳走開而已他後腳就來了~

把我剛買回來的奶茶給翻倒了還好麻麻我手腳也挺快的

趕緊把奶茶拿起來~順手抽了一張"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來擦

還好"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吸水力超強的~不然我又有的忙嚕~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不只便利、節省、輕巧 、不浪費更環保喔

現在官網還有活動喲~活動訊息如下:


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

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

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

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

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若您發文後,對「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有興趣,

歡迎至http://event.mayflower.com.tw活動網站,查詢詳細的活動資訊並參與活動喔!)

現在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還有圖文徵稿 . 票選活動

詳細請至官網來看看

http://event.mayflow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