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香健】睡眠養生茶枕頭+萬用芳香袋 透氣防霉一應俱全,讓您擁有優質睡眠

2011122309:27

累了一整天該是享受的時刻囉

晚上最享受的時間除了泡澡以外就是躺在最舒服的床靠在最舒適的枕頭上啦

但是枕頭也是要有適合的這樣靠著也比較舒服咩~

麻麻我經常"落枕"導致我睡眠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跟枕頭有關係換了好多顆枕頭去了

直到了我看到【常香健】睡眠養生茶枕頭....養生哇~那一定很不錯

聽過養生餐~養生茶還沒聽過枕頭還有養生的喔~那就更要來試試囉

透明的手提袋裝~清清楚楚的看到裡面的睡眠養生茶枕頭~

原來睡眠養生茶枕頭是長這樣呀

 

商品成份:枕頭表布為不織布混紡,填充為上選鐵觀音茶葉與彈力棉。
商品規格75 x 45 cm 通用枕頭大小。
保存期限:產品使用期限應個人使用習慣而定,建議使用3-5年。
使用方法:將枕頭套上枕頭套即可睡眠。

【常香健】睡眠養生系列經過六年的研發設計,用心創造安心

睡眠環境,相信茶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故將「茶的健康」加

入到產品的設計裡內中!利用茶可以去除「甲醛」這個特點,加

上殺菌、吸臭等這些功能,來研發睡眠用品,【常香健】的樸素

產品包裝為的就是降低成本,讓您用最實在的價錢把健康帶回家

創造出您最好的睡眠環境 

◎睡眠養生茶枕頭◎+萬用方香袋

◎獲獎的常香健◎
【常香健】不僅申請到日本獨家的專利,更於2009榮獲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證書!值得肯定的好品牌!


 

 

【常香健】舒眠健康枕採用南國風集團的專利技術,選用上等特製烏龍茶,製成面料後再縫製成舒眠健康枕。枕頭的中間填充物為全新的中空捲曲滌綸棉,充分保持枕頭的彈性和柔軟,而面料則為全新滌綸無紡布,設計新穎,香氣怡人。除了烏龍茶外還有薰衣草、玫瑰花、菊花等其它名貴草本植物所做的同類產品。所選用的草本植物均經滅菌處理,不添加任何人造香精和防腐劑。植物的天然香氣能舒緩人體的緊張情緒幫助進入深度睡眠。植物中富含的多酚,是良好的抗氧化物質,通過滲透和黏著,附著在纖維上,起到保護人體皮膚和頭髮的作用。

【常香健】帶給您平價但高水準的商品,枕頭加上枕頭套之後,上選鐵觀音茶葉香氣不但不會消失,淡淡的清香更能幫助大腦紓緩與放鬆,醫學研究報告表示過於強烈的香氣會導致大腦興奮,反而會造成無法安神入睡的困擾!

外面還有一根茶葉梗喔~

旁邊那個是老公在睡的乳膠枕~在睡眠養生茶枕還沒來之前

我也是睡乳膠枕的~可能是太軟的關係吧~也睡不慣

不知道我的幸運之枕在哪裡呀低加啦.......

收到睡眠養生茶枕時就趕緊來裝入枕頭套囉~

咦~是我的枕頭套太小了嘛~好緊喔~感覺很紮實ㄝ

套完枕頭套用手一壓..不硬也不軟ㄝ~我就是喜歡這種的枕頭~

就是找不到沒想到在這因緣之下讓我遇到了

乳膠枕&睡眠養生茶枕比一比~

乳膠枕躺起來比較低脖子的地方靠在枕頭無法貼合

所以我睡起來常常頭痛ㄝ~{不知道跟枕頭有沒有關係}無解

睡眠養生茶枕

躺起來比較高了點~但脖子與枕頭是蠻貼合的~

像我鼻子過敏有時候在半夜會因為鼻涕倒流導致無法睡覺

還要拿東西把枕頭給墊高咧~但是睡眠養生茶枕這高度對我來說

還蠻適合我的躺起來蠻舒服的~也讓我一覺到天亮喔



建議枕頭不要每天都睡同一面每天或每週將枕頭翻轉過來睡會讓枕頭的壽命更長久

建議於1-3個月時,拿到陽光底下曝曬,茶枕頭無法直接水洗,若有髒汙建議用軟性洗滌劑在表面

清洗,擦乾淨後曝曬於陽光下4-6小時,就能達到最好的殺菌去霉!以台灣的海島型氣候來講,

枕頭的壽命期約3-5年 


看看瑄寶貝也很喜歡這睡眠養生茶枕喔~她也說要躺一躺

沒想到她的躺一躺卻躺到睡著了


還有我這很愛耍寶的庭庭看到姐姐躺在睡眠養生茶枕~

他也要參一角啦~還說弟弟也要睡覺啦眼睛閉一閉^__^

真是笑屬我啦

 

睡眠養生茶枕頭的功能性實在是太棒了~!軟硬度與枕頭的高度都剛

剛好,躺在上面真的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茶香味,感覺就好像躺在大自然

裡睡覺一樣的舒服自在!最討厭的就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好,起床

後又全身痠痛,睡了比沒睡還累!現在光躺在床上聞著淡淡的清香身體

就放鬆了一大半,總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有人說找到一個好枕頭是一

生的幸福!現在也深刻的感受到這句話的含意了~~您還在為了失眠而

困擾嗎?!快來把睡眠養生茶枕頭帶回家吧~!

 

左邊是睡眠養生茶枕右邊是乳膠枕&如果是你{妳}~你會想要躺哪一邊咧

◎萬用芳香袋◎

上選鐵觀音混合天然澱粉,放入衣櫃、鞋車內或洗手間適用

於改善環境氣味,改善環境氣味,不添加其他添加劑讓您

安心使用更能有效除臭防霉!

 

萬用芳香袋保養方式◎
1.不可漂白、水洗。
2.
茶葉有返還的特性,曝曬後,香氣會更濃,但避免陽光直射太久。
3.
使用本品請外加枕套使用,可延長使用壽命。


 

好香的茶葉香ㄝ~因為加入了上選的鐵觀音混合天然澱粉~所以聞起來

特別的香~寶貝竟然還想把它擁入睡咧

房間比較容易潮濕把萬用芳香袋放在床頭櫃還可以防霉喔

一個月只開2.3次的ㄅㄨㄅㄨ只要一開車都會聞到"臭仆"味不舒服

把另一個萬用芳香袋掛在休旅車內可以改善氣味喔~

再掛完萬用芳香袋後的第一次開車比較沒那個味道了~

反倒有些淡淡的茶葉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