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凡士林外出防曬+夏日保濕的亮白美肌

2011061009:32

6/3才報名而已6/9號就收到啦~速度超快的

我非常的喜歡凡士林的產品很溫和吸收又快繼上次的{體驗}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沒想到這次也很幸運的能夠體驗到凡士林產品

這次的體驗有2種:

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全新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全新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蘊含蘆薈配方能幫助肌膚有效補充水分~

保濕及潤澤肌膚~令肌膚感覺清爽~

蘆薈不只可以食用~還可以拿來敷臉ㄋ對於愛美的女生可是最愛的咧{我就是其中之ㄧ啦}

蘆薈的用途蠻多的~這次凡士林裡面添加了"蘆薈"保濕力強而且清爽喔~

添加蘆薈精華的凡士林別看它瓶身扁扁的她的容量可是200ml喔

製造日期跟期限可是標的一清二楚的ㄋ~雖然不是吃的但跟肌膚接觸的保養品

期限也是很重要的 

瓶口蓋好開~瓶身好擠~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蘆薈的清香味~

很好推勻~一下就滲入皮膚裡了~這幾天天氣太熱了

不開冷氣受不了~一整天在冷氣房裏皮膚的水分都跑掉了~

剛好收到這瓶"全新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讓我的皮膚能夠持續在保溼的狀態

 

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具有三重防護,含有SFP24、PA++以及維他命B3,能有效抵禦肌膚

接觸紫外線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暗沉,並給予肌膚滋養潤澤,質地清爽易吸收,

使肌膚均勻亮白有光澤~

保存期限一樣標示在瓶後~容量120ml

別小看它120ml對我來說可以擦很久ㄋ

一樣的瓶口好擠~

它的香味道有點像沐浴乳~很好聞~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在屋裏有"全新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讓肌膚保溼

面對屋外的大大太陽當然也要想好對策囉

這幾天戶外的溫度標的好高喔~幾乎到40度了~只要一看到外頭炎熱的天氣

就懶的出門~但有時候不出門又不行每次都要全副武裝~好像要去搶劫似的沒辦法

有時候曬的皮膚都會痛ㄋ{可怕的紫外線}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選擇防曬乳也很重要ㄋ

白色的乳液擦完後很清爽~不會覺得油油的慢慢的推勻後肌膚還會感覺亮白ㄝ~

"全新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還可防止肌膚暗沉~三重保護喔

就連夏天也適合使用喔~防曬一定要選最好的~像我就選擇凡士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