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三合全養生食品館(濃縮) 桂花洛梅露&極品紅棗雪蛤膏&干貝XO醬

2011062418:17

 

沒想到我也能享受貴婦般的待遇這都要感謝"三合全養生食品館"的招待

雪哈耶.....我可是第一次嚐到這麼高級的產品捏

本公司產品特色: 

1. 所有製造原料絕對純正天然。 

2. 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包括防腐劑。 

3. 對原物料的使用堅持,人工冰糖,台灣產龍眼乾,挑選優質紅棗,確保品質。 

4. 採取高溫真空、殺菌方式,所用高溫及時間比一般標準還高,乃求謹慎小心。 

5. 所有產品在研發完成,即送交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安全檢測。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食用

連包裝都那麼細心~還特地用紙板把雪哈給間隔起來~

收到時是整整齊齊的捏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一次給了3樣產品讓我品嚐ㄋ~有桂花洛梅露、極品紅棗雪蛤、干貝XO醬

 

其主要原料為雪蛤、紅棗、龍眼、冰糖,堅持100%純正藥材,絕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

防腐劑。我們採用 【真空密閉、高溫殺菌 】,故在無菌、真空狀態下,正常情況不需添加

防腐劑,就能保存三到五年~

每樣產品的期限都標的一清二楚喔

甚麼是雪哈ㄋ~我也是頭遭看到~大家看一下吧

【雪蛤】又名【哈士蟆】


    中國林蛙生長於東北高山之中,歷經霜雪所以又稱雪蛤。哈士蟆

是剝取林蛙雌性成體的輸卵管,經乾燥後的似脂肪物質,所以藥名

稱為哈士蟆油,因長期冬眠,體內含有大量天然的荷爾蒙養份,如

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雪蛤古代是皇宮的貢品之一,良好的滋補養顏作用,深受后妃

的喜愛。以中藥而言,滋補藥材需要是動物性種類,才能有效的

轉換為人體一部份,所以稱之為血肉有情之品。因養生為目的之

補養,需要是長期緩慢的逐漸吸收,才能慢慢轉換成功,所以藥

性的選擇就不宜過於強烈,如有名的鹿茸、鹿鞭等大都偏於溫燥

,此類藥物可用於一時功能的提振,不適用於長期的吸收轉化。

但是藥力又不能太過薄弱,如燕窩、冬蟲夏草,哈士蟆屬於甘平

藥力又夠強大,所以在使用上雪蛤堪稱是質優而又無副作用。

看到了滋補養顏當然要來給他享受一下囉

玻璃瓶裝從外頭都看的到裡面的雪哈在跟我招手了咧怎能不理它ㄋ~

雪哈是剝取林蛙雌性成體的輸卵管經乾燥後的似脂肪物質.......那會不會有"腥味"阿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一點都不會有"腥味"捏~

因為放的是冰糖所以甜份剛剛好不會太甜~

雪哈吃起來軟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很好喝喔

喝起來還有紅棗的香味ㄝ

店家有建議加入鮮奶喝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味~果真如此耶

營養健康又能養顏真是"一兼二顧"

加入鮮奶後這2個小傢伙竟然搶著喝啦~~

可是這不是要讓我享受貴婦的咩~怎麼變成寶貝們享受啦

沒關係....我偷偷"偷藏"了一瓶待會再換我來享受~

 

X0醬首先出現於1980年代香港一些高級酒家,並於1990年代開始普及化。 

XO醬的材料沒有一定標準,但主要都包括了魚乾、干貝、蝦米、及辣椒等,味道鮮中帶

現今XO醬在全世界的中華料理界開始普及,各家廠商所製作的XO醬亦有所不同,當中的配方

亦成為各家廠商的商業秘密。 

  本公司所生產的干貝XO醬,使用食材乃為台灣新鮮的干貝、扁魚、蝦米等,且絕不含味精

及防腐劑。我們採用【真空密閉、高溫殺菌】,故在無菌、真空狀態下,正常情況不需添加

防腐劑,就能保存三到五年  


之前吃過它牌的XO醬是辣的可我們家都不吃辣的所以沒那個口福~

這次收到三合全養生食品館的干貝XO醬原本還擔心會辣咧~

結果一看不會咧~~太開心了這次總算有口福啦~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好香的干貝XO醬香味ㄋ~

中午就來個干貝XO醬蛋炒飯~

非常的簡單~原本想一再多添加一些料的可是翻了個冰箱一看只剩下2顆雞蛋~

所以就將就點簡單的炒了一下~還好沒"漏氣"還蠻香的


我說你們2個寶貝呀~不是才剛從學校吃完飯回來嗎~怎麼又搶著吃了

結果寶貝瑄回了我一句:因為太香了咩

還好麻麻我這次學聰明了~多炒了一些

就連庭庭也來參一腳咧~跟姐姐搶著吃

 

主要原料為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提煉濃縮,堅持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

 

其主要原料為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提煉濃縮,堅持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

最初研發構想是以中醫藥典所載對人體有益處的食材,製成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期望替代市

售不健康的罐裝飲料,因為市售飲料大多含有化學色素、化學香料、人工甘味劑 (代糖)等,此乃廠

商為了降低成本,所以運用得替代方式,含量在法定標準內是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但長期飲用對

身體健康一定有所潛在影響。 

 

    而本公司所製造的濃縮桂花落梅露,堅持只使用天然食材製造,長期飲用會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消化、維持健康,乃體內環保的最佳飲品。 亦是夏天最適合的飲品,其口感相似火鍋店所搭

配的烏梅汁~




 

促進新陳代謝~開胃~促進消化~促進食慾~維持健康

尤其是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說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耶

就在這個時候來了一瓶"桂花洛梅露"濃縮的喲~

一瓶可以泡好多次ㄋ~

泡完後加入一些些冰塊~~呼~透心涼呀喜歡吃酸一點的可以加重一點桂花洛梅露喔~

庭庭玩的流了滿身汗~看到我在喝 桂花洛梅露茶不給他喝還不行ㄋ

喝了一口接一口~都捨不得停ㄋ

看庭庭喝的多開心呀~

每天泡一壺放冰箱~不管是老公回來還是寶貝放學回來都會先喝一杯ㄋ~

客人來的時候還可以端出來請客喔~現在只剩下一點點的 桂花洛梅露原汁了~




 

 

網址 :
電話 :

0970873829

 

地點 : [高雄][苓雅區] 福安路23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