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凱洛&黃金多藻

2011072417:49

 

現在的人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所以排洩毒物就不正常了{偶就是其中之ㄧ}

凱洛在我家已經不陌生了之前體驗過多樣產品讓我非常的喜愛~

這次的黃金多藻正是我最需要的ㄋ~最近因為生意不好做經濟壓力就上來了

再加上飲食不均衡~我幾乎3~4天才上一次廁所有時候還會一個禮拜多咧~

這次的體驗整整一瓶有300顆喔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一樣標示在明顯的地方捏

適用族群:

維持消化道機能   工作勞累增強體力   補鈣有力爬坡容易

平衡體質自然之道   保護提升健康維持  頭好壯壯聰明學習

閱讀輕鬆不費力   促進新陳代謝   延年益壽滋補養生    幫助蠕動排便順暢


食用方法:

一、本產品為天然食品,適合成人及小孩食用
二、每日一次,每次10~20顆


 

原產地:台灣

七大營養素及多項專利認證~全方位健康維護 


一樣的玻璃瓶身~成份&食用方式都看的見


已投保台灣泰安產物保險~可安心食用

可別看裡面一小顆一小顆的天然食品~它可是7種藻類萃取而成的捏

澳洲專利藍藻~優質藻蛋白、鹼性度高

日本專利筑後綠藻~特殊菌株(筑後株)細胞壁比一般綠藻薄1/10

澳洲杜莎藻~藻體含有高達7000mg/100g的天然胡蘿蔔素群

美國專利BioAstin蝦紅素~紅藻中萃取的蝦紅素有超級維生素的美稱

美國專利Martek海藻DHA~植物DHA比動物DHA吸收高出4倍

日本褐藻萃取物~飲食調節之良好素材

愛爾蘭海藻鈣~含有豐富礦物質的鈣


味道是還好一點點的藻味~不會有難聞的味道~吞也不會很難吞

為了我的健康與順暢著想"甘巴爹"


這陣子連續每天吃了下來~我發現比之前順暢多了~說真的沒有每天上廁所還真不舒服ㄋ

全部都積在肚子真難受現在的我輕鬆了許多~

我也讓我二兒子一起吃~平常無法運動的峰也是有一些排便困擾~

所以也讓他一起吃~但一次我只讓他吃6~8顆而已~覺得還蠻不錯的


 

凱洛:

http://www.carol-biotech.com.tw/index.php?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