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澎湖名產&干貝糖

2011100115:42

 

干貝糖~~大家吃過嗎

我是頭遭聽也是頭遭吃的澎湖名產吃過蠻多種的~竟然沒吃過這......

看著名稱"干貝糖"原本以為是硬的咧結果不是

它是軟的~還不錯吃~分享給大家囉

製造日期就標示在上方而已....啥~保存期限才2個月喔

等我拆開來看..才知道為何時間那麼短~等等就知道啦

裡面是個別包裝的喔~~而且還是真空包裝ㄝ

它的包裝讓我大大的滿意~新鮮不沾手

撕開設計也很周到~好撕~

裡面的干貝糖是溼的喔~而且QQ軟軟的~

我看它的成分是柴魚下去做的~難怪保存期限2個月~

重點是...它真的好好吃ㄝ~它是越咬月香ㄋ~

這包在我家不到2天就沒啦不用等2個月嘞

看我家庭庭也超愛吃的~

早就迫不及待的想開來吃啦

謝謝曉慧阿姨喔~


話說~如果還有人要去澎湖玩記得多帶幾包回來喔~

因為台灣這裡好像還買不到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