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喝}就是"想喝咖啡"

2011102211:05

 

關於我


經營過餐飲業及飲料業,喜歡到處去旅行、到處喝咖啡,更喜歡請三、

五好友喝我煮的咖啡。研究咖啡調製已有17~18年囉,在好 友的讚賞與鼓

勵下決定讓在網路它上市,(無實體店面)好與更多的朋友分享。如果你喜

歡喝又苦焦味又重的咖啡,我們的咖啡並不適合你。如果你想要品嚐一杯濃

 度適中、順口又會回甘的好咖啡就找"想喝咖啡"

這次來體驗的是"想喝咖啡"它的店名~

這次還是老闆親自送來的ㄝ~真是不好意思老闆的親切讓我"揪感心"ㄝ~

雖然是想喝咖啡但還有茶類喔~

老板送來的有6杯茶類6杯咖啡類

茶類有:

冰島奶茶~冰島綠茶~錫蘭紅茶~錫蘭奶茶~橙香紅茶~果香紅茶

咖啡類有:

黑咖啡~曼巴咖啡~摩卡咖啡~焦糖瑪琪朵~摩卡拿鐵咖啡~香草拿鐵咖啡

產品均為手工現磨現煮並急速降溫冷卻後才進行封裝與冷藏,完完全全鎖住產品的美味,

且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品質絕對天然。因產品為存手工生產產量有限,當您下單後我們

會視訂單之情況,通知您如期接但或延後接單,若訂單滿檔時請多加等候與見諒,尤其是

式喝品有半價之優惠時。

收到產品後可放冷藏5~7天,冷凍30天,請勿反覆性的冷凍

與解凍以免影響品質之穩定



收到時還是結冰的~

茶類每個種都有各的特色~我喜歡它的錫蘭紅茶.奶茶{味道香濃}~

店家採用的是進口的錫蘭紅茶來沖煮的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也不澀蠻清爽的

橙香紅茶是進口的紅茶夾帶著一點點的橙香氣味蠻特別的

被a走了幾杯沒關係~好吃的東西就要分享

添加咖啡專用的高級冰糖~讓消費者喝到最頂級的咖啡~享受悠閒下午的好時光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它的焦糖瑪琪朵與香草拿鐵

我比較不太喜歡吃太苦的咖啡~所以這2款我最常買

"想喝咖啡"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好喝又方便~懶人族的好選擇喔{偶就是}

而且容量不會太多~不能喝太多咖啡的人最適合買了

寶貝說他喜歡錫蘭奶茶好香~冰還沒完全退就把它當奶茶冰沙吃還真好吃ㄋ~
 

想喝咖啡-濃縮咖啡球&濃縮茶球,讓你不管是在下雨天、颱風天、寒冷的冬天、懶得出門的

那一天,都可以來上一杯「甘、醇、香、濃」的好咖啡,不論你想喝冰的還是想喝熱的均可

隨心所欲,簡單的稀釋調和就是一杯專業級的好咖啡

產品的運送 
商品均交由黑貓宅即便為您送達,產品出貨時為冷凍之狀態,以避免運送過程及專交過程失

溫影響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