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秋冬新登場~超卡哇伊的OPEN系列童裝

2011110108:14

 


冬天漸漸即將到來~也差不多該為寶貝們添加一些衣服了~

這次看到了 "童裝秋冬新登場~超卡哇伊的OPEN系列童裝"活動

是由7net舉辦的活動~OPENㄝ~OPEN不知迷倒多少小朋友嘞

別說小朋友看了喜歡~就連我看了也都好想穿上它ㄋ


 這次收到的是即將 新推出的OPEN!活力多彩襪 & [OPEN!童裝]小桃Agogo!!七分袖T-桃紅

哇~這..這也太可愛了吧


OPEN!秋季薄長袖系列100%MIT純棉製造
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明顯減少布料的毛羽及棉絮
持續綻放小寶貝的熱力
穿上它,一起跟著小桃!!跳A-GO-GO

這材質好柔軟喔~摸起來就那麼軟了~寶貝穿起來肯定更舒服

100%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

明顯減少布料的毛羽及棉絮

OPEN!秋冬款繽紛上市~不減夏季的熱情~
穿上OPEN!!展現小寶貝活力元氣~
天然純棉、超柔軟、更透氣吸汗、
舒適有彈性‧不傷細嫩肌膚喔~~

自從瑄瑄聽到有OPEN將的衣服可以穿~每天放學回來第一句話就是

媽咪:OPEN將的衣服來了沒呀

還好OPEN將的衣服終於來嘞~不然每天都被瑄瑄問............

媽咪我會忌妒ㄝ~因為我都沒有

終於來啦~一收到趕緊下水洗一洗{這是我的習慣只要買新衣服都會先洗過}

晚上寶貝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它囉~直說"卡哇依"ㄋㄟ~這倒是真的

隔天剛好是學校穿便服日正好可以穿去給同學看{寶貝說的}

OPEN!活力多彩襪

品牌】
[OPEN! KIDS]
【材質/尺寸/包裝內容】
材質:精梳棉68% 萊卡橡膠絲5% 彈性纖維27%

【產地】
100%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即將上市的OPEN秋冬系列童襪

OPEN小降大變身,
酸甜草莓造型
穿上它讓你一整天都保有甜蜜好心情。

特選精梳棉材質,
舒適柔軟又吸汗,
100%台灣製造
大小朋友都安心,品質絕對有保證。

因為這次體驗的是童裝組~所以再次收到OPEN系列童裝OPEN!連帽外套

顏色看起來很亮眼~舒服

外面還買不到哩因為這是7net獨家販賣喔~等等還有更大的驚喜喔

左上角的字是用刺繡的喔~不是用印的~

設計上真的是給他100分啦

將~將~將~將~~

是不是給它有夠"卡哇依"的~

背部的OPEN將有夠大的OPEN將盡情的唱歌~瑄穿在身上盡情的跳舞

2個真是一對呀穿起來更是舒適ㄋ





現在每天早晚天氣都較冷~寶貝穿上它直說好舒服而且不會冷喔

每天上學一定穿著它去上學同學們是羨慕的不得了ㄋ~

甚至還有些媽媽問我說這是哪買的咧

可見的大家是多們喜歡"OPEN將"


來個全身OPEN將裝扮

連庭庭也來參一腳

過沒幾天再次收到廠商加碼的外套當我收到時好驚訝呀

[OPEN!童裝]Micro Fleece超細纖維保暖立領外套-棗紅X2

[OPEN!童裝]水彩噴墨街頭畫家長袖T-黑色-大女人版

也就是說我也有囉那我可以跟瑄穿母女娤啦~

真是太謝謝廠商啦~原本以為這是要另外發文的~所以就沒一起發文~

後來看到大家都有發文所以趕緊補上~SORRY

[OPEN!童裝]Micro Fleece超細纖維保暖立領外套

輕巧保暖的搖粒絨外套是OPEN小將的最愛~

秋冬穿上它~

就可以和OPEN!一樣不怕冷了

細緻彩色的電繡~看起來非常的生動穿上它也會跟著HAPPY喔~


布邊車縫的顏色配的很妙~看起來更亮更顯眼ㄋ


車縫的很細緻~完全找不到多餘的線尾喔

連姑姑是做車縫的也"哦樂"捏~


超細纖維的布料雙刷貼合緊密~摸起來好軟好細緻捏~

穿起來更加保暖更舒服喔

OPEN!Micro Fleece超細纖維保暖立領外套繽紛上市~

Fleece是由超細纖維紗種織造而成的布, 纖維細度極細,手感柔軟, 富彈性, 保暖度佳!!

布面經由後製刷毛增厚,料面貼合處理,材質更紮實,膚觸更舒適。

胸口OPEN小將電繡彩色或線稿點綴,更為出色的面料加分,款式設計基本自然,穿著顯色感

極佳,活潑度立現。

一穿上它感覺非常的溫暖~顏色又很鮮豔~我想今年的秋冬我就不用怕冷啦


超級"卡哇伊"的母女娤外套~穿上它是不是也跟著"卡哇伊"起來了ㄋ

星期天全家要出去遊玩就穿上它囉

哥哥看了好羨慕喔~一直問:為甚麼沒有我的

好啦~看在那麼可愛的OPEN份上幫哥哥也買一件囉


 

[OPEN!童裝]水彩噴墨街頭畫家長袖T

喜歡畫畫的OPEN!當起小畫家了~大小朋友喜不喜歡畫畫呢?!一起來揮揮畫筆畫出美麗的畫吧 !


水彩噴墨的很鮮豔~不喜歡黑色衣服的我是越看越喜歡捏

黑色的底彩色的圖穿起來感覺更亮眼~我穿起黑色衣服會感覺很沒精神~

可是穿起這件是越看越順眼ㄋ棉質的衣服穿起來就是不一漾"舒服"~


想跟我家寶貝穿一樣的超卡哇伊的OPEN系列童裝趕緊到那找找唄

「OPEN!童裝」為7net獨家販售之OPEN系列童裝品牌,所有卡哇伊的OPEN家族人物「OPEN醬」、「LOCK醬」、「小桃」、「條碼貓」

都在這裡!2011年秋冬新款即將強勢登場!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9.faces?pageNo=1&pageSize=20&range=&q=%26%23111%3B%26%23112%3B%26%23101%3B%26%23110%3B&q2=open&price=&pdate=&so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