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開箱文

2012121619:46
 

我在外面好像很少看到有小朋友的HEAT UP發熱衣ㄝ~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找到了lativ米格國際有在賣HEAT UP發熱衣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看到了寶貝喜歡的米老鼠圖案的就更不用說啦~

仔細ㄧ看 添加德國Viloft®纖維獨特的紗線構造,與一般纖維相比,

僅需加入低比例的Viloft®就能提高布料的保暖效果

所以就選了4件給寶貝穿看看~

購物超簡單的~之前的網站都必須先加入會員才能購物~

lativ米格國際的不用先加入喔~只要直接購衣它會直接幫您加入會員~很簡單吧~

購衣迅速又方便~還可線上刷卡不用外出在家等著衣服到來囉


先來看看HEAT UP發熱系列

保暖繽紛樂圓領衫-童( 淺灰

保暖繽紛樂圓領衫-童( 嫩粉


袋子背面介紹著它的特色喔~

1.吸濕升溫

2.超彈性

3.保暖

4.細膩手感

5.抑菌除臭

6.抗靜電

7.維持剪裁

8.LOW-PILLING

夾鍊式袋子~衣服拿起來袋子別急著丟嘿~

它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ㄋ


 

付上ㄧ張HEAT UP發熱功能說明吊卡


 

保暖繽紛樂圓領衫-童( 淺灰

標示了發熱吊卡連米奇也說贊ㄋ

材質:嫘縈67%、亞克力19% . 維勒夫特®7%、彈性纖維7%

手感細緻~摸起來超柔軟的有如絲綢般的細嫩ㄝ~

寶貝穿起來更舒服喔~難怪女兒穿了一整天到晚上洗完澡後說:這件明天還可以在穿嗎



 後領採用無感印花~讓寶貝穿起來不會有刺刺而造成不喜歡穿


無感印花讓寶貝穿起來舒適

保暖繽紛樂圓領衫-童( 嫩粉

特殊印花工藝設計輕軟細緻~洗起來不會黏成ㄧ糰喔 )))))))))) 超怕買到洗完後圖案黏成ㄧ糰的'

lativ米格國際的不會喲

車縫方面也很細緻~舒適又耐穿


 

車縫技術是很重要的~如果做的不好穿起來就會卡卡的~

所以lativ米格國際的衣服我不用擔心



lativ米格國際還有尺吋表試穿報告可參考選購方面就不用煩惱買回來合不合身

妳看寶貝穿起來超合身的啦

是不是ㄋ.......穿起來真舒適捏~

寶貝呀.........你這是甚麼表情咧

ㄧ直故意裝那個表情~讓我看了都好想笑喔

添加彈性纖維~使伸展性佳而且貼合身體曲線活動自在舒適感加倍

超彈性怎麼動都舒適~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喔~~~




這2個居然玩起來了 )))))))))有好穿到那麼誇張嘛



看的出來寶貝穿的有多開心了吧

唯一的不足就是.........Size不夠我家老二體型較大沒有他的Size啦~

好可惜喔~不然我非常喜歡lativ米格國際的HEAT UP發熱衣~柔軟又舒適

另外還幫庭庭買了2件

保暖純色立領衫-童( 深寶藍

繽紛樂園厚棉連帽衫-童-芥黃

這件保暖純色立領衫說薄不薄說厚也不厚穿起來倒是很暖和咧

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讓寶貝穿著它睡覺~因為在半夜都好冷

寶貝穿的太厚翻身不好翻~穿的太薄又怕寶貝著涼

摸起來蠻舒適的捏

車縫技術更不用說囉

無感印花設計讓寶貝穿起來沒有不舒適感~

讓寶貝ㄧ覺到天亮~~我也不用擔心寶貝半夜會著涼喔




衣服好不好穿看寶貝的表情就知道~



繽紛樂園厚棉連帽衫~

最近早晚天氣多變化有時超冷的

這件厚棉連帽衫真的好暖和捏


超可愛的圖案~~米奇

內裡採刷毛處理的喔~厚度紮實綿密保暖~穿起來更舒服更暖和捏~

連我看的都好想穿

手腕束口設計讓寶貝在洗手的時候往上拉~不怕把衣服給弄濕嚕

布邊車縫細緻



 

為甚麼我會選擇lativ米格國際

因為lativ米格國際有多選擇性的款式和豐富多元的花色啦

現在聖誕溫馨2件8折喔~~~~~還有~還有今天進去看居然更便宜了ㄝ~~

趁現在特價趕緊再去買幾件給寶貝囉))))))) 應寶貝的要求...............當媽的都這樣啦

 

溫馨聖誕限定3件399喔還在等甚麼.........趕緊去敗嚕
http://www.lativ.com.tw/OnSale/3P399

lativ米格國際:

http://www.lati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