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德芙S新曲線~絲滑般的享受

2012122515:45

最近電視常常在廣告德芙S新曲線大家因該都有看過吧

我家庭庭寶貝超喜歡吃巧克力的~當我看到德芙巧克力試吃

為了寶貝就給它報下去囉

嗯.......好啦~其實不只為了寶貝啦~~~~

妳知道的巧克力對我們女生來說也很不錯喔~~尤其是在每個月

好朋友來時還可以減緩疼痛ㄋ~~~總之ㄧ句話啦我也愛"它"啦

德芙這次提供了4種口味喔

香濃黑巧克力~輕巧脆心巧克力~榛果葡萄巧克力~絲滑牛奶巧克力

每種口味各一支全新設計包裝~

右下角也都註明了口味ㄋ

德芙巧克力包裝背後都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喔~




每種口味背後也都印有營養標示跟成份捏~

讓我吃的更安心喔



 

輕巧脆心巧克力 

難怪會叫"德芙S新曲線"看那線條真的好美~是女人的夢想捏

廣告詞:女人阿~我的德芙

巧克力背面明顯的呈現出脆米喔~

吃來來有著不同的層次感~~有著甜蜜的感覺喔

ㄧ掰就開~一口剛剛好~

不管是直接咬還是含在嘴裏都有著不同的驚喜感喔

我喜歡這種口感~




榛果葡萄巧克力
 

不小心被庭庭手ㄧ滑...........斷了~~~

但是斷的好漂亮ㄝ順著線條開~~

裡面包覆著一整顆的葡萄乾ㄝ~

還有杏仁的顆粒喔~

這款吃起來比輕巧脆心巧克力 又多了ㄧ個驚喜感

 

 

絲滑牛奶巧克力

加了奶粉的德芙巧克力看起來有著迷人的色澤~

含在嘴裡慢慢的享受那甜蜜的味道~

甜而不膩的口感~更深得我心ㄋ



 

香濃黑巧克力

香濃的黑巧克力色澤看起來有點霸氣又帶點高雅......

比較不適合我~~我比較秀氣.......喂~~講到哪去了


是說這黑巧克力吃起來有點苦 )))))))) 廢話~~不然怎會叫黑巧克力

吃到最後嘴巴還殘留著那濃濃的黑巧克力捏~

配上一杯綠茶..)))))))會怪怪的嘛~跟你說~ㄧ點也不會喔

還蠻好吃的咧

巧克力我家小妞可挑的ㄋ~

這款她可是超愛的咧~~看她吃的多開心

ㄧ直說別給她吃完喔~她明天放學回來還要吃喔


每種德芙S新曲線都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相信吃過的人ㄧ定還會再想要吃喔


德芙官網:http://www.dovechocolate.com.tw/index.html
德芙女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vechocolat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