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uMi糙米粥 營養零負擔

2011110714:25

 

 

取名為『JaZuMi』,從呷滋味,意指吃巧不吃飽而來,英文音譯 JaZuMilogo的設計概念

由於本系列產品為即沖即食產品,

故以杯碗方式呈現,配合糙米、稻穗的概念代表新鮮、健康與天然。目前有台灣粥品

系列,共五種口味,干貝芋頭椎茸雞肉海鮮蟹肉什錦蔬菜翡翠吻仔魚糙米粥

真的好開心能體驗到這麼棒而且是零負擔的ㄝ~低熱量還是一口氣5種都體驗到~

真的太謝謝廠商嘞人家說超過晚上10點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那我又常常在那時間肚子"咕嚕嚕"的叫不吃又餓要吃麻又怕會發胖

又不想泡燕麥片~沒想到還有.......這...營養零負擔JaZuMi糙米粥 ㄝ~我的救星來啦~

這可是有SGS認證證明喔

糙米擁有眾多營養成分及膳食纖維,低GI飲食使血糖不易飆高

提供加量20%不加價的米粒份量~

 

.食材利用「瞬間熟成技術急速冷凍乾燥技術保留自然原味,無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熱量、鈉含量低於市售產品,健康及美味同時輕鬆擁有。

先來品嚐JaZuMi干貝芋頭 糙米粥

一包40公克的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保存期限也標示在後面明顯的地方ㄋ

成份:

芋頭.即食米粒.糙米.黑糯米.高麗菜.紅蘿蔔.香菇.干貝.波菜.芹菜.糖.鹽.大蒜粉

洋蔥粉.胡椒粉

低鈉、低熱量,每包產品平均約120大卡~

食用方便,不需另外準備食材費時熬煮,僅需使用熱水/滾水沖泡、攪拌~

靜置五分鐘即可食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ㄝ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還好這只要5分鐘~只要5分鐘就能享受啦


哇~滿滿的料ㄝ~有芋頭.米粒.高麗菜.紅蘿蔔.芹菜.香菇........等等

名副其實的料多味美呀


只要200毫升的熱水沖泡5分鐘就有美味又健康的糙米粥可喝囉

熱量不到127卡

鈉含量不到0.7克

健康低GI主食

天然營養與口感

輕輕攪伴後那濃濃的芋頭香比還沒泡的時候更香更濃~

不是我愛"ㄅㄛ"真的是太香了~好像是現煮的芋頭粥咧



綿密細緻的芋頭搭配香菇蔬菜的香甜口感~

營養~健康~口感一次滿足我的胃

干貝芋頭我還蠻喜歡的

海鮮蟹肉

海鮮蟹肉糙米粥~

內容量40公克

保存期限18個月{放不了那麼久啦}才沒幾天就吃光啦

成份:

即食米粒.糙米.馬鈴薯.磨菇.蟳味棒.干貝.蛋花片.芹菜.砂糖.鹽.大蒜粉

雞肉粉.蚵仔粉.魷魚粉.蟹肉粉.青蔥


眾多海鮮菁華的鮮甜滋味~數種蔬菜+海鮮海鮮的真實口感~營養中充滿著大海的氣味

蔬菜.香菇.蟹肉棒還有磨菇喔

全是寶貝愛吃的~加上雞肉粉.蚵仔粉.魷魚粉~真的是香味十足^_^

熱水沖泡~輕鬆又方便~重要的是又能吃的營養~

靜待5分鐘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海鮮蟹肉

味道真的很香喔~還吃的到許多的料~又是鹹的比較好入口~

晚上不太喜歡吃甜的~叫老公出門買只有一句話:NO懶的出門~~~~~

沒關係~現在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有了它我就不怕晚上肚子餓~又不敢吃東西啦

泡起來稠稠的海鮮香味超濃的~而且吃的到許多的料喔~

還有蛋花片喔~吃的好滿足喔吃飽戈吃巧~

椎茸雞肉

成份:

即食米粒.糙米.竹筍.黑木耳.紅蘿蔔.洋菇.香菇.大豆蛋白.波菜.雞肉.蒜..鹽.

椎茸的香甜營養~黑木耳的豐富膠質~竹筍的高纖爽脆~雞肉的鮮嫩多汁

JaZuMi 椎茸雞肉糙米粥讓我吃下滿滿的營養與健康


沖泡方便~又有滿滿的料~宵夜有了它讓我不再怕吃宵夜囉也能維持我的好身材喔

看到了沒呀裡頭的黑木耳還不少ㄝ~很有嚼勁ㄋ~

跟一般的粥有著不一樣的差別就是吃的到真實的料


翡翠吻仔魚

成份:

即食米粒.糙米.高麗菜.柴魚.吻仔魚.香菇.青蔥.波菜.糖.鹽


大家都知道吻仔魚含有豐富的鈣質~再加上充滿鐵質菠菜和許多

口感豐富的蔬菜~健康低卡的美味說甚麼也不能錯過啦

沖泡完後有著香香的吻仔魚香味ㄝ~可是沒注意到是不是有吻仔魚ㄝ~

因為我把它大口大口的給吞下肚啦好香好濃~忍不住咩~

重要的是滿滿一碗營養的翡翠吻仔魚~當然也要給寶貝們吃囉~

方便又輕鬆怎麼看都很美味~想不想要健康零負擔呀

什錦蔬菜

成份:

芋頭粉.即食米粒.糙米.高麗菜.紅蘿蔔.香菇.玉米.芹菜.砂糖.鹽.白胡椒粉.白芝麻

大豆蛋白粒

搭配多種令人食指大動的鮮豔蔬菜~釋放著來自純天然的原始鮮甜營養~

一口一口的滿足~無膽固醇的美味決不能錯過的 什錦蔬菜糙米粥

滿滿的蔬菜看了真想馬上就能吃到它

一包沖泡200毫生的熱開水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玉米的甜蔬菜的脆~

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即食的米粒就是那麼方便~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利用冰箱的食材加點料讓全家都可以一起分享喔




攜帶方便,保存容易,單包份量包裝,無論登山、旅行、出國都方便攜帶


 網址:

官網: http://www.tmhtc.net/tw/cart_itemlist.php?cid=8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tung.medical.healthcare?sk=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