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的專業級美體修護專家~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2011120609:28

推推

關於ROSKEN

誕生於氣候乾燥嚴苛的澳洲,風靡澳洲30餘年,為澳洲知名的美體修護品牌。

由澳洲知名大廠PharmaCare研發製造的專業級美體修護產品,為消費者全方

位解決肌膚乾燥與紋路等肌膚問題

透過統一藥品代理,澳洲專業級美體修護領導品牌ROSKEN正式於台灣通路上市!

風靡澳洲30年的美體修護專家,將於7-11、康是美等通路推出經典明星商品ROSKEN

效保濕潤膚乳霜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平價但專業的效果,全方位解決肌膚乾燥、紋路

問題。其中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經臨床實驗證明,使用4天後,肌膚含水量便提升

一倍,呈現水嫩肌膚觸感;而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則富含5,000 IU維他命E,給肌膚滿滿的

抗老化能量。兩款具備修復功能的保濕修護乳,為適用於全身肌膚的機能性產品,每天使用

可讓肌膚柔軟細緻,創造如絲緞般的光澤觸感。
我所體驗的是效保濕潤膚乳霜

由於每日接觸陽光、空調或以熱水淋浴,容易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及乾裂、小細紋,粗

糙的觸感讓女性魅力銳減,於澳洲惡劣乾燥氣候誕生的肌膚保濕專家ROSKEN正是針對愛美

女性以及有乾燥、細紋等肌膚困擾者研發設計。不同於一般香氛乳液,

保濕新進化,4天告別肌膚乾燥。補水同步鎖水,減少肌膚水分流失,強化肌膚對抗環境傷

害的防禦力,長效滋潤使肌膚全天候水嫩。

豐富橄欖油精華,啟動肌膚保濕機制,全天候滲透補水直達肌膚底層。
  肌表保水力再升級,臨床實驗證明使用30分可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98%,4天後肌膚含
水量1倍提升。

<成份>
橄欖油精華:啟動肌膚保濕修護機制,全天候滲透補水直達肌膚底層
甘油:讓肌膚舒緩保溼



產地: 澳洲 Australia

沐浴後或肌膚感覺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全身,亦可當護手霜使用。

製造日期則刻在平底喔{不是用印的}保存期限3年


針對乾燥缺水肌,補水同步鎖水,提升肌膚對外防護力,長效滋潤使肌膚全天候
水嫩Q彈。

富含橄欖油精華:啟動肌膚保濕修護機制,全天候滲透補水直達肌膚底層。
使用後可感受到肌膚水嫩提升,不會太香、吸收迅速的特性,不僅適合沐浴後使用、

 寵愛全身肌膚,OL放在辦公室當做護手霜使用也相當方便唷!

瓶口小小的也不會太大~擠出來的量剛剛好喲

冬天最怕的就是洗完澡全身還是感覺非常的乾燥~可能是洗太熱的熱水的關係吧

尤其是腳部與手部特別的明顯~剛好我在擦的乳液也沒了~這瓶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來的正好擠一些些塗抹在腳腳慢慢的給它推勻~

雖然味道不怎麼香~但味道還可以接受啦味道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效果

洗完澡後沒多久我發現我的腳腳竟然是這副模樣好乾燥啊~

不好意思腳腳的毛有那麼一點點的多啦別見怪嘿

不過話說~還蠻好用的ㄝ好吸收....超保溼的~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比之前真的差好多喔

變的非常的水水嫩嫩的喲

無意間被寶貝發現了手肘有脫皮我比較少去注意手肘部位~

要不是讓寶貝發現我可能還不知道原來我手肘也是那麼的乾燥~

不知道這款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有沒有辦法補救咧

不管啦~先來擦擦再說唄

不錯用ㄝ~這樣我就不用瓶瓶罐罐的買一推乳霜啦

好吸收~擦完以後不會再有乾巴巴的手肘

現在每天洗完澡我可都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擦"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ㄋ

冬天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肌膚~才不會當"乾妹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