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ERBMAZE 草 繹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

2012052211:08

可憐的寶貝每到夏天寶貝的腳丫丫就會變成"紅豆腳"~看了就好心疼

我家的蚊子別人都不叮偏偏只叮我的小寶貝~

我拿電蚊拍一下下就電死15隻蚊子 哩~~

當我看到HERBMAZE 草 繹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試用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啦~

希望這個HERBMAZE 草 繹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能讓我家寶貝"紅豆腳"掰掰

產品註解:

◎通過SGS無農藥測試及不含西藥檢測

◎不含224項常見西藥成份檢驗,產品無抗生素、類固醇及其他消炎成分

◎通過SGS不含汞、砷、鉛、鎘等重金屬檢驗

◎無添加化學成份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不含色素及香精

◎質純溫和,安全無毒, 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清爽不黏膩

◎滾珠式塗抹 使用更方便

製造日期就標示在外盒上喔2012.04.06才剛製造的喔

富含檸檬香茅、迷迭香、薰衣草等精油,質純溫和,安全無毒,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清爽不黏膩,無添加化學成分DEET(敵避),不含色素及香精,可放心用於肌膚!塗抹式筆型

輕巧包裝,攜帶輕巧好方便,可隨身放置包包、口袋,或小朋友郊遊、上學、運動、遊戲皆適

用,是大人小孩戶外旅遊最佳保護用品!本產品通過SGS無農藥檢測及不含西藥檢測。

【產品規格】

草繹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 容量:10ml/瓶 保存期限:3年

【使用方法】

因不添加任何界面活性劑及乳化劑,所產生的油水分離現象屬正常,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再均勻塗抹。

【注意事項】

1.避免塗抺於眼睛四周。

2.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3.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4.蠶豆症幼兒請避免使用

10ml滾珠式的輕巧方便ㄋ~而且不沾手喔

檸檬香茅、迷迭香、薰衣草等精油聞起來還蠻香的ㄝ~

尤其是它的檸檬香茅味我特別的喜歡~蚊子也超怕的

先用我的手手來試試看~{這是ㄧ定要的啦~只要是要擦在寶貝的肌膚我ㄧ定會先試試}

當媽的好像都會這樣吧

嗯~感覺涼涼的而且還蠻清爽的ㄝ~它擦起來不會覺得黏黏的喔~


趕緊來擦擦寶貝的腳丫丫~看看多方便~

只要搖ㄧ搖在一撇畫下來~完全不用用到手去擦喔~

非常方便~就連我家庭庭也可以自己擦喔{當然大人ㄧ定要在身邊看以免誤食}

輕巧ㄧ瓶~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就算在戶外也不用擔心蚊子會靠近寶貝的身邊喔~

大概3~4小時擦ㄧ次就可以囉

HERBMAZE草繹》http://www.herbmaz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