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幸福台灣EverSmile

2012080809:49

某天在FB的宋郝康 看到的好康【幸福台灣EverSmile】部落客300元購物金補助專案

之前就有看過好友寫的分享文~一直想去購買~又一直拖拖沒行動 

這次看到這好康就直接給它報名囉~沒想到入取了ㄝ

第一次加入會員還有100元的購物金喔~每月的7.17.27號訂購還可享全館免運捏

而且線上訂購操作也很容易很方便喔~

幸福台灣小故事

宏遠自去年8月起著手實踐『復興在地優質成衣製造產業聚落』的夢想,成立成衣事業群,尋找

鄰近社區的婆婆媽媽(包括新住民)從事家庭代工,除了提供就業機會外並邀請成為協力廠商,同

時也身兼直銷商角色,利用直銷概念結盟賣衣服。

從元月份開始,我們編輯小組將爲您作ㄧ系列報導,讓所有宏遠人明瞭這些成衣幕後功臣與宏遠

ㄧ同奮鬥打拼的酸甜苦辣。


我買了"女吸溼排汗抗UV運動衫"&"吸濕快乾慢跑褲"

速度還真快ㄝ~沒幾天而已就收到簡訊嘞{因為我選的是超商取貨}超方便的~

附上ㄧ張明細單~好讓客戶對對看貨送的對不對喔~



好難選喔~最後選了女吸溼排汗抗UV運動衫顏色又讓我懊惱~每件都好漂亮ㄝ~

顏色: 大紅,粉紅,深紫,黃色,藕色
材質: 聚酯纖維100%
產品特色:吸濕快乾,透氣涼感,自然柔軟觸感佳
版型編號: SE4A12203

每種顏色都很鮮豔ㄝ~真想全部帶回家

100%台灣製造,彈性布料穿著輕鬆自然,不妨礙運動的伸展性,更提昇舒適度

吸濕快乾,涼爽感佳,自然柔軟觸感佳~

摸起來好軟好舒服喔~而且也很輕喔~穿在身上好清涼ㄝ


車縫線條也都很細緻喔~

左上角的Mark還是夜間反光設計的喔

2種顏色搭配下去~怎麼看都很亮眼

這件的線條讓我好愛喔~不只線條好柔軟度好還有伸縮更是讓我愛死嘞

決定了~我要把其他顏色也給買回來

吸濕快乾慢跑褲{棗紅色}

顏色:棗紅 、紫色、紫紅、黑色
材質:聚酯纖維86%,彈性纖維14%
特點:四面彈性布,具吸濕快乾、透氣涼爽

四大機能性: 

《吸濕快乾》絕佳的吸濕功能,有效吸收汗水、濕氣,迅速排汗,保持乾爽

《柔軟舒適》四面彈布料,穿著活動自如,質感細緻,柔軟好穿

《透氣涼爽》快速排出濕氣,乾爽度優於自然纖維,夏天穿著不悶熱

《簡易清洗》一般水洗後,迅速快乾,更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

ㄧ樣是夜間反光設計的Mark



2邊的側面都是透氣網設計~而且是ㄧ整條喔~

舒適清爽~穿起來不會悶悶的~

我晚上睡覺習慣穿短褲~這件讓我穿起來感覺好舒服ㄝ{雖然這是慢跑褲}~但穿著它睡也不錯喔~

電費超貴的晚上都捨不得開冷氣~所以穿就要穿涼爽一點的衣服囉{不是性感睡衣啦}


旁邊的透氣網伸縮度還真不錯咧

裡面還有一個暗袋喔{要讓我藏"私房錢"的嗎}

通常慢跑穿的都很簡單~也不可能背個包包吧~

不愧是慢跑褲~還設計一個暗袋~可以放些摳摳以備不時之需

這2件的材質我只能說柔軟~舒適穿起來更清涼想試試的不訪去官網看看喔~

 

幸福台灣EverSmile:  http://www.eversmile.com.tw/index.php?type=0

幸福台灣EverSmile的FB:http://www.facebook.com/eversmile.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