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評鑑}老船長~會爆漿的雞腿捲

2012080910:55

哈囉~美食評鑑又來囉~這是第二次吃老船長啦

這次要來品嚐的是雞腿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雞腿捲捏"有夠俗的"

所以我非常的好奇"雞腿捲"~

每次接到評鑑我都會先進去看看~這次看到"澳洲頂級小羔羊柳條"讓我蠻心動的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囉~

先來看看"雞腿捲"雞肉的部份我想大家都比較喜歡吃雞腿吧{我家就是}

標示著保存期限{ㄧ定要冷凍喔}

還有客服專線喔~

當我看到正品時只能說佩服~外層竟然是用雞皮包覆著ㄝ~

我是近看才發現那不就用半隻雞皮包囉~

作法可用煎的.炸的~也可以用烤箱烤喔~

我選擇用炸的~

我吃過炸雞皮~但炸起來沒有這雞腿捲的香~是因為裡面包覆著雞肉嗎

總之~~~超香的啦

炸到雞皮變金黃色的~吼~那香味真的是讓人聞到的啦~

真想一口就給它咬下去咧~因為要跟家人一起分享所以就先忍著咩





因為它是用雞皮包覆著所以它的肉汁是完全被封鎖住的

當我切開時湯汁全跑出來ㄝ~好香的味道喔~

它的雞腿是去骨的~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吃到骨頭而沾到手~

ㄧ口吃下......好酥脆捏~天阿怎麼會那麼香那麼酥脆啦

套ㄧ句話他真的是"外酥內軟"~ㄡ咿系捏~~~

這是額外購買的~還不錯吃

澳洲頂級小羔羊柳條

產地:澳洲   保存期限也都標示清清楚楚的喲


做法簡單~我是先把澳洲頂級小羔羊柳條與青椒微炸再把油給滴乾

我這是懶人的作法{較快}~因為要顧店咩~

不過有一個好處就是青椒比較不會變色喔

整盤炒起來超漂亮的~看起來也比要有食慾喔~

而且它的小羔羊柳條不用炒很久喔~原本以為咬起來會很老

是我想太多啦~~~~

羊本來就會有腥味了~但它得腥味只有一點點而已喔~

我想拿它來炒空心菜也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