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綠森林米奇熊 【泰國MARONA蝦餅】+【越南G7咖啡(黑咖啡+ 三合一 )】

2012113015:41

 

 

各位~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要來介紹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泰國MARONA蝦餅喔~

話說~泰國蝦餅我還沒吃過咧

越南G7咖啡自從年初公公去越南看產商的公司順道買了越南G7咖啡回來給我喝之後~

我就.....愛上它了~之後公公還託朋友從越南帶回來咧

趕緊來看看唄~~~~~~~

收到了【泰國MARONA蝦餅】ㄧ罐+【越南G7咖啡(黑咖啡1盒+ 三合一10包 )】

越南是世界第二大咖啡產地,種植集中於高海拔、氣候宜人的中部高原

中原咖啡責任有限公司(Trung Nguyen)成立於1996年6月號在邦美蜀國-越南種植咖啡最大的地方。

續七年榮獲越南最佳產品獎(2000~2006),連續四年榮獲越南最佳十大企業(1999~2003)

2003年10月,中原成功的展開新產品-G7咖啡,並希望以自己高品質咖啡,占領國際七個最發展國
家的市場,以不段的努力,中原已成為越南著名特產商標。
2006年APEC指定品牌,2005年正式通過歐盟EurepGAP認證的中原咖啡
(也是越南唯一通過國際認證的咖啡品牌)
 

G7咖啡是越南有名的咖啡之一,很適合亞洲 人的口味,每粒咖啡豆都是来自越南高原最好咖啡

地區精選出来,以特殊奶油烘焙而成,奶香較濃、咖啡醇厚。G7咖啡是越南市場上唯一的white

coffee(牛奶咖啡)品牌,採用歐洲先進技術精制而成。

來自越南的即溶三合一咖啡,純正、香濃、風味獨特,廣受咖啡愛好者喜愛,值得您細細品味

期限就標示在背面而已喔~非常清楚ㄋ

《保存期》2年


 

《成份》    咖啡,奶,糖

《原產地》越南

旁邊有個缺角好撕又方便~ㄧ撕就開


 

ㄧ倒進杯子 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喔奶精味也蠻濃的{我喜歡}~

倒入溫開水很快就散開了ㄝ~

輕輕的攪拌很快的一杯香香濃濃的"嘎逼"出來囉

越南G7的咖啡跟台灣的咖啡不一樣~

我泡過幾樣都有點苦{我不吃苦啦}~

越南G7咖啡喝起來奶香味較濃{我卡尬意啦}

 

咖啡是我每天早上必喝的~{沒有咖啡喝整天都會沒精神}

早餐一個麵包一杯咖啡對我來說就很滿足啦

 

泰國MARONA蝦餅

泰國MARONA蝦餅我還沒吃過所以非常的好奇

還蠻大ㄧ罐的ㄝ~而且現在"綠森林米奇熊 "有在特價喔一罐不到70元ㄝ


成份》 磨蝦、棕櫚油、木薯粉、蒜、糖、鹽、胡椒粉

《重量》 100克/盒

《保存期》1年

《原產地》泰國


營養標示也標示在瓶身喔

雖然是泰國進口的但ㄧ點也都不馬虎喔

有效日期就印在瓶底喔

打開蓋子{這...蓋子有點硬}裡面是易開罐喔~

吼~~~ㄧ打開那"香貢貢"的蝦餅味好濃喔文的我都忍不住的想拿一塊起來先吃啦


裡面是ㄧ小塊ㄧ小塊的~一口剛剛好喔

正宗泰國原裝進口,特選精緻食材製作而成

胡椒提味香脆不油膩)))))))倒是有一點點的辣啦~~~~

不過這個辣味小孩還能接受~~~~~~因為我家庭庭就快吃了半罐啦

薄薄的泰國MARONA蝦餅吃起來脆脆的讓您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ㄙㄨㄚˋ嘴喔~

最適合辦公室下午茶時隨手拿的小點心~


沒吃完再把蓋子蓋上會保持它的新鮮脆度喔


看看我家庭庭讀書回到家看到這罐泰國MARONA蝦餅就拿起來ㄧ片接ㄧ片的吃~

表情還ㄧ大堆咧~快被他笑屬了


ㄧ邊看卡通一邊吃泰國MARONA蝦餅不知不覺就快吃掉半罐嘞~~~~~~

庭庭~留一些些給姐姐跟哥哥吃嘿~~~吃完媽咪再買就好囉~

反正現在要買很簡單滴哉某~~~~


越南G7黑咖啡》

《成份》    咖啡粉

《重量》    2克x15包,30克/盒

《保存期》2年

《原產地》越南



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喔~

ㄧ盒裡面有15小包~

好小ㄧ包喔~~~

因為它裡面是純咖啡粉咩不加任何奶精跟糖喔~

每包的包裝上也都印有效期限捏





哇~妳看看......純黑咖啡ㄝ~

咖啡香是蠻香的~可是..........我還沒喝過純的ㄝ



泡起來香味更香更濃~

喝起來甘甘苦苦的~

【越南G7咖啡(黑咖啡+ 三合一 )】兩種比起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喝三合一的


下午來杯純咖啡配上泰國MARONA蝦餅味道蠻搭的ㄝ

這兩天天氣冷冷的下午來杯熱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剛收到的時候怎麼覺得有點眼熟~~~~原來是跟我公公再越南買回來的是一樣的

左邊是公公買的~右邊是綠森林米奇熊 試喝的~原來在綠森林米奇熊 也買的到喔~

原本以為家裡的喝完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喝到咧~~看來........我的煩惱是多餘的啦~

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在家、辦公室喝到最在地的越南咖啡囉


綠森林米奇熊【泰國MARONA蝦餅】【越南G7咖啡】商品連結
綠森林米奇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bear888
綠森林米奇熊商城:http://www.greenbear.tw/
部落格:http://blog.greenbea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