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橋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2011012216:06


水晶肥皂背景歷史緣起

南僑集團創辦人 陳其志 先生於抗戰勝利後,響應『實業報國』,
在台籌組華強布號、天昌貿易、芳川礦業、和華強煤礦等產業,
於民國四十一年聯合旅菲僑友,收購困境「南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二月改組成立為「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月十日,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八十一號,正式辦公。
三月二十七日,接管舊南僑的肥皂廠,
二十九日開工生產,並為建廠紀念日。
首先出品的產品即是『南僑肥皂』

55年來,堅持採用天然原料不僅對人體肌膚是最友善無害
且對大環境是環保有益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

 

{水晶肥皂}這名字非常的耳熟~已經有40幾年了ㄋ

以前媽媽最愛用這水晶肥皂洗衣服了~洗起來不只乾淨而且不殘留肥皂喔~

現在不只新出了水晶肥皂粉体{液體}還有食器洗滌液体ㄋ~當然要來試試囉

*菜籽油主原料*~且無添加食化合成界面活性劑&著色料&防腐劑ㄋ

純天然植物油脂皂化的石器肥皂液體~洗淨成分100%純皂

製造日期標的好明顯ㄋ~可保存5年喔~雖然不是吃的但還是在它的期限內用完比較好喲

水晶肥皂念: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優質生活~是我們的堅持和夢想~~

按壓式的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按壓2~3次就可以洗完全部的碗盤ㄋ

取適量的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沾在菜瓜布輕輕一磋就有泡泡了~它的泡泡很細緻ㄝ

每天看著使用後的碗盤尤其是太油的碗盤擔心會洗不乾淨

用太多的清潔劑又怕會殘留清潔劑讓我"心驚驚"的~


但南僑水晶肥皂新出了食器洗滌液体後我馬上就換了新的洗潔劑了~

為何我會那麼喜歡南僑水晶肥皂的食器洗滌液体ㄋ?????

因為它~無添加食化合成界面活性劑&著色料&防腐劑~

又好沖洗~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


我將所有的碗盤洗完後再用清水沖碗盤至沒有泡沫後~用手輕輕的去給它摸好乾淨喔

之前在沖的時候我都還要用菜瓜布一邊沖一邊搓才會乾淨ㄋ~

現在不用囉~ 洗完後所有的碗盤都"亮晶晶"囉~

南橋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不只可以洗鍋碗瓢盆~刀叉碗盤餐具還可以洗滌生菜蔬果喔

泡沫量恰到好處~好沖好洗~不用擔心殘留讓我非常的安心使用ㄋ~

值得我給它大力的推薦喔~~

還在等甚麼~趕緊去瞧瞧吧

南橋水晶肥皂: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