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營養的~味丹「燕麥麵」

2011111923:02



燕麥的好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卻總是沒辦法和美味畫上等號。
現在,味丹做到了! 今年11月隆重推出市場殺手級商品-「味丹燕麥麵」

我沒看錯吧~味全把燕麥加入麵裡囉~偷偷告訴大家本人我......不敢吃燕麥啦

雖然我知道燕麥很營養.........但是我就是不敢吃味丹聽到了我的心聲了嗎

這次味丹新推出的「燕麥麵」之前就有聽姑姑說過還不錯吃的~

看到有試吃立刻跑去報名啦廠商挺大方的提供了6杯哩~

燕麥麵 活力海鮮/蕃茄鮮蛋(560cc/杯)共6杯(一個口味各3杯)


味丹把燕麥做成了麵條,將「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所製成之燕麥麵麵條

保持彈Q、滑溜口感,不僅保留燕麥豐富的β-glucan(葡聚醣)、膳食纖維等營養,

搭配豐富鮮美的湯頭,兼具速食麵的美味便利、以及燕麥的營養健康,開創燕麥新風貌。


每碗「燕麥麵」上方也都有印製期限喔
 

麵塊使用「全穀燕麥粉」混和高級小麥麵粉製成麵條,保持彈Q、滑順口感~

業界首創將燕麥加入泡麵麵體中,讓燕麥變得更美味,且提升泡麵的健康訴求。

細細咀嚼燕麥麵麵體有著獨特口感,值得好好品嘗一番

看到麵體有一點一點了嗎~那就是燕麥粉喔

蕃茄雞蛋:

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

同時,搭配全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讓食材視覺變得更豐富、更營養。

絕不添加防腐劑~全穀燕麥粉~β-glucan(葡聚醣)~番茄果肉營養+分

燕麥麵包裝設計特別以麻布袋為底圖,強調清新、樸實風格,搭配燕麥顆粒,麥穗

更顯自然樂活,符合產品訴求之自然風格~

成分~食用方法~保存期限就標是在旁邊而已喔~清楚明瞭

獨特創新口味~蕃茄雞蛋,是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並採用「進口蕃茄」

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讓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且變得更豐

富、更營養

調味油包由豬油 番茄 醬油 麻油 ......等等

豬油本身就已經很香了在加上麻油香味更棒哩

 

看到沒~好多脫水蔬菜哩~雖然是脫水蔬菜~但營養成分還是在的喔

我泡過他牌的泡麵裡面的脫水蔬菜就沒那麼多嘞


沖泡簡單~分量對女生小孩來說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只要悶個幾分鐘香噴噴的「味丹燕麥麵」上桌囉~好濃郁的番茄香味喔~

還沒吃過這麼特別的麵ㄋㄟ多了那番茄味味道一點也不會覺得怪怪喔~

麵Q口感超棒的~湯頭還帶有點甜味ㄋ




活力海鮮口味:

特別選用較為肥美的鮮蝦和多層次魚板、以及豐富的脫水蔬菜、海帶苗和紅羅蔔

等食材,讓燕麥麵海鮮湯頭的濃郁度和鮮度更為提升,可說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絕不添加防腐劑~全榖燕麥粉~β-glucan(葡聚醣)


每份的熱量只有226大卡喔比蕃茄雞蛋少了56大卡

蝦蝦大又多隻~還有豐富的脫水蔬菜、海帶苗和紅羅蔔這都是瑄瑄最喜歡吃的

業界首創將燕麥加入泡麵麵體中,讓燕麥變得更美味,且提升泡麵的健康訴求。

細細咀嚼燕麥麵麵體有著獨特口感,值得好好品嘗一番



一打開麻油由包~那麻油香味直撲而來ㄋ加入燕麥麵更別說嘞




將~將~好香喔~海帶是不是很多ㄋ裡面的料比某牌子的海鮮口味泡麵還要多喔

多了麻油香味吃起來更加的鮮甜喔第一碗熱開水倒的太多味道淡了點~{因為喜歡喝湯}

但第二次味道就剛剛好囉這是針對外宿族或是常吃消夜比較方便啦~如果是家庭主婦來說

可以再買一些些海鮮回來加會更棒喔

麵條浸泡的剛剛好~吃起來香Q有嚼勁ㄋ如果喜歡吃較軟的人可以再多悶一會喔

就一個人的喜好去拿捏悶的時間啦^__^
 




看看寶貝吃得多開心~連一塊魚板跟海帶也都不肯放過咧

吃完後還問我:媽咪裡面還有沒有阿~

有~~~還剩一碗結果兩姐弟一直搶著說:那碗是他{她}的

好啦麻麻我在去補貨啦

不過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咧~我之前都是買xxx的海鮮麵~吃了味丹「燕麥麵」後......

我想我要離xxx你而去啦別恨我嘿

 

商品網址: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