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鱉鱉a饅頭【活動】您投票我贈禮..

2010100509:02

【活動】您投票我贈禮..

2010/10/04 03:38

 

O(∩_∩)OO(∩_∩)OO(∩_∩)OO(∩_∩)OO(∩_∩)OO(∩_∩)O

哇~~~

好久沒做套娃頭圖,為了得到小折(折疊腳踏車)

饅頭搞這招想吸引 請大家幫忙投票! ~噗噗噗!!

『您投票我贈圖』給您

投啥捏??請看-->>懇請投小鱉妹一票!!(10/15截止) <<--呦

看過 詳 細 投什麼票 了 嗎? 想要饅頭製作的您家寶貝套娃頭圖 ?

~~請火速前往~~

接下來............辦法:

10/15 23:00以前 申請愛投網會員取得驗證信函

並       點信內連結完成開通帳號!

請回到我這裡回應留言,選擇方式有兩種:

ⓐ.將愛投網村民身分證拍給我(下方編碼要拍到喔!)

並登入該網站ˋ完成投票

ⓑ.直接給我 您申請的愛投網帳號密碼!我去投票~

(申明:填寫的重要個人資料沒得查詢請放心)

如您是自己投票也請回來 回應告知我唷!

    ↓驗證信內容

  請給我 您這個→  

PS:不會拍照圖的,請將身分證下方編碼多少號留在回應裡!

以上任務完成,感謝各位親愛的格友幫忙

饅頭收到您回應會潛水盜你家寶貝照片喔

不好意思呦  饅頭時間不多只能採固定模式製作

這次贈圖大致以 ↓ 為板模,臉部會套上您家寶貝們的照片

換上您家部落格名字,其他就都一樣........

 

製作過程需要找適合臉部照片+套上.....

製作完成會告知您領取,請耐心等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