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峰麻麻&暑假輕鬆踩樂趴兔回應獎

2011070413:28

這次的踩踩樂速度非常的快喔所以這次第二波玩的是回應文章獎~

回應文章範圍左欄的文章分類裡的"寫手試吃試用文"任何一篇都行喔

文章需要大家多多幫忙回應啦~裡頭都快長草囉拜託大家囉~

我喜歡找一些可愛的小物~雖然小小一個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所以就買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玩的開心一點~這次有參加的我會再多送一個小束口袋喔~

引用後就可開始玩囉{一定要引用此篇喔}上次踩踩樂有回應的可以接下去~

但數字要報上來嘿~還有還有一個粉重要~~

我無法常坐在點腦前所以要選禮之前請先看哪個已被選走囉~不然我還要一個一個道歉不周

這次有分三種禮物:禮物在此篇選就可以囉

一.集滿100次可選一個{不限次數}是情況會在加禮物


二.集滿150次可選一個{不限次數}是情況會在加禮物


三.如果不想要上面的禮物想要紀念杯也行..但是一定要比最多禮物的那個還要高才行喔

這個只有一個所以先搶先贏........GO~GO開跑囉~~~~~~~~~~~~

如有一問再告知~另外我會先開一篇留資料到時候在麻煩留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