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 姚姊 手工水餃

2010051913:49

 

上次報名的姚姊 手工水餃~還好有報到~聽說人數暴增ㄋ~

跟姚姊喬好時間後~兩天後就收到嚕

早上10點多就收到了~剛好中午就來吃水餃吧~

 

姚姐好細心ㄋㄟ~還有用報紙包覆著~保持水餃的冰度~

 

裡面有3種口味~高麗菜10粒~裡紅10粒~青蔥豬10粒

姚姐還把3種水餃分開包ㄋ~

 

 

雪裡紅水餃~

我第一次聽到用雪裡紅包水餃~說真的我本身就不敢吃雪裡紅這道菜

我覺得它有一種味道~所以..................

當我看到雪裡紅水餃時傻眼所以這道就給老公吃嚕~

可是老公跟我說~沒甚麼雪裡紅的味道~但吃的到雪裡紅喔

我就給它咬一口看看~ㄟˊ還真沒那個味道ㄋ~

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再來是高麗菜水餃~

我本身最喜歡吃的水餃~~~~高麗菜水餃~~~

而且每顆都很飽滿喔~吃到裡面的高麗菜脆脆的ㄋ~

這道我就有沾醬{蒜蓉醬}~ㄡ咿系~ㄋㄟ


 

青蔥豬水餃~

一點都不吝嗇青蔥超多的~當然豬肉也不少啦

看到沒~~那薄薄的水餃皮~呈現出裡面的青蔥~

吃起來水餃皮還QQ的ㄋ~我買過有些水餃皮都很厚~

吃起來好硬~~但姚姐家的水餃皮都薄薄的~吃起來也很Q喔

謝謝姚姐讓我吃到這麼Q的水餃~也讓我吃到沒吃過的雪裡紅水餃~

原來雪裡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吃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姚姐家看看喔  姚姊手工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