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埔里陳玉珍肉脯

2010052310:52

這是參加Facebook的試吃活動~沒想到我會入取ㄝ

我的中獎率超低的~因為沒通知~

收到時還在想這是參加什麼活動ㄋ~

 

店家推薦
我們賣的肉酥很好吃喔!都是當日新鮮出爐的,傳統美味,豬魚加工,很適合小孩老人年輕朋友當零嘴吃。
我們的肉酥、肉脯、鯕魚酥、鯕魚脯 採上等鮮肉 熳火燉魯,保有魯汁原味且低油少塩能為您的健康加分。
我們還有蜜汁珍Q肉干,厚度剛剛好,不會輕易食用過量是最佳零食良伴。現在有最新口味-檸檬辣肉干 檸檬清香 辣得恰好 酸甜咬得起勁唷!

收到試吃的有四種口味~

美味旗魚酥~珍味肉酥~

焙香豬肉絲~原味蜜汁肉乾

 

有附上他們的DM~還蠻多種口味的~

還有一點覺得店家很細心~DM後面有印上如何

往店家的地圖~這樣就不怕找不到位置嚕

 

 

 

美味旗魚酥~

美味旗魚酥採用上等鮮魚肉~熳火燉魯~

保有魯汁原味且低油少塩健康加分

旗魚酥是瑄的最愛~每次吃粥絕對少不了它ㄋ~

趁我在拍的時候給我偷吃哩~

 

珍味肉酥~

一打開就聞的濃濃的肉酥香味~

這肉酥味讓我加在粥裡好香喔~我還多吃了一碗

好吃又美味~當零食吃也不錯
 

 

 

焙香豬肉絲~

都是當日新鮮出爐的,傳統美味,豬魚加工~

很適合小孩老人年輕朋友當零嘴吃喔~

開封時我就跟瑄兩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啦

真的是越吃越順口ㄋ

 

這是誰的手阿被我拍到了ㄏㄡ~等不及要吃了啦~

吃起來軟軟香香的~難怪瑄會等不及吃~

 

 

原味蜜汁肉乾~

這款蜜汁肉乾我非常喜歡~厚度剛剛好~咬嚼度剛好~

而且還晶瑩剔透ㄋ~不會輕易食用過量是最佳零

食良伴~

埔里陳玉珍肉脯現在有最新口味-檸檬辣肉干 ~

檸檬清辣得恰好 酸甜咬得起勁唷!







加了旗魚酥連庭都愛不擇手ㄋ~都來不及餵




 

注意事項:

產品請於三個月之內新鮮食用完畢

未食用完畢~請勿放入冰箱~避免潮濕喔

 

交通資訊

【非開車族】
(1)台北往埔里 國光客運直達埔里:每整點各一班由台北到埔里/日月潭。
(2)高雄往埔里 總達客運直達埔里(高雄西站)07-2358955

【開車族】
(1)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接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循台14線(中潭公路)到埔里地區,過愛蘭橋至埔里鎮市區→中山路→南盛街即可到達(舊路)
(2)中山高→國道六號→埔里市區→南盛街即可到達(快速進入埔里的方式)

<<@加入我的最愛>> <<@推薦好友點閱>>

 

埔里陳玉珍肉脯

店址: 南投縣埔里鎮同聲里南盛街1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0911753858

訂購專線: 049-2990788

訂貨傳真:049-29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