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試吃心得

2010061318:19

 

上次看到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徵文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參加~也沒抱著會入選的心態

可是~~可是~竟然入選啦~真的很感謝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給我這個機會品嘗

我在6/8接獲入選通知囉

林xx您好,
恭喜您獲得免費試吃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機會,請您提供您的寄送地址與連絡電話給我們,以便我們寄送喔~也請您在試吃完我們的冰淇淋後,在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一篇試吃文章,並將文章連結mail到我們信箱,
這樣,King會再送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謝謝
 
祝   順心
 
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致敬
 
 真是超開心的~我竟然是12名中的其中一名~據我所知這個活動蠻多人報名的ㄝ~
 
當我打開信箱寄件者名稱是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馬上打開來看就是上面那段話囉~
 
6/9接到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店家告知出貨了~
 
6/10終於收到啦~上方還貼心的提醒"請於收到商品後立即冷凍2小時再行實用"很貼心吧~
 
趕快來看看~~哇~~有10盒ㄋㄟ~廠商真的好大方喔 茂死ㄚ{替瑄瑄說的}~~~
 
 

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強調新鮮手工製作,

不添加人工色素或防腐劑

只採用新鮮食材製作出低脂,低熱量的手工冰淇淋~

讓您吃的清爽無負擔!

 

試吃的口味有:提拉米蘇~酒釀櫻桃~粉紅豹~瑞士巧克力~奶油太妃
 
                         香檳葡萄~OREL~抹茶~百香果~優格桑甚
 
廠商還附上10支小湯匙ㄋ

酒釀櫻桃~

說是酒釀但它可是一點酒味都沒有喔~而且裡面的櫻桃還很大一塊ㄋ

它的櫻桃是因為醃漬過的~所以吃起來更加提升它的美味

酒釀櫻桃口味可是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最暢銷的商品ㄋ~


 

 

 

粉紅豹~

粉紅豹口味其實就是玫瑰口味~玫瑰加牛奶~

特選沙漠玫瑰提煉出來,搭配澳洲進口特殊口感的糖果~

冰凍過的糖果~吃起來卻不會硬硬的口感非常的讚喔~

濃郁的玫瑰味~嚐一口就令人難忘~這味我非常喜愛ㄋ

 

 

 

桑葚優格~

桑葚加優格製成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桑葚不只好吃而且也非常

營養ㄋ~以前只喝過桑葚汁~還沒吃過桑葚冰ㄋ~

吃起來綿密入口即化

 

 

香檳葡萄~

充滿濃濃的萊姆酒香~搭配釀過的葡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也吃的到一顆顆的葡萄乾喔~

 

 

提拉米蘇~

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吃起濃濃的提拉米蘇冰味~

 

 

 

瑞士巧可力~

瑞士巧克力以牛奶基底為主,搭配頂級巧克力碎片

充滿濃郁奶香是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特色~

吃的到碎碎{脆脆}的巧克力片ㄝ~濃濃的奶香味~連庭也愛吃ㄋ

 

 

抹茶~

king採用高級抹茶粉調製出香氣濃郁~

但不苦不澀的抹茶冰淇淋~


媽媽喜歡吃抹茶味~所以就給媽媽品嚐囉~

媽媽說吃起來抹茶香香的甘甘的~也不會很甜~

吃的好開心ㄋ

 

 

 

百香果~

百香果口味-特地採購野生百香果打成汁後,

再過濾製程冰淇淋,吃起來特別香,特別酸~~

也吃的到新鮮百香果子喔!!

百香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對喜歡吃酸的瑄瑄很愛

這味還會給我裝表情我有偷吃ㄧ口~百香果味

好重好香~不過對我不吃酸的來說~還是粉酸啦


奶油太妃~

濃濃的奶油香~吃起來綿密順口~看峰大口大口的把它吃下~

好像怕別人跟他搶一樣一下就把它吃光光啦

 

 

OREO~

牛奶基底冰淇淋,拌入OREO餅乾~每一口都有豐富的OREO餅乾~

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我知道市面上有再賣~但我都沒買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OREO冰~

為牛奶做基底~營養又美味看峰連嘴唇也不放過


每個盒子都貼上了King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貼紙~冰淇淋上

的小皇冠"卡哇伊ㄋㄟ"



[   King Gelato義大利冰淇淋  ]

http://www.wretch.cc/blog/kinggelato

愛合購 :   http://www.ihergo.com/store/kinggelato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新榮街35號   ( 高雄漢神巨蛋斜後方 )

訂購專線 :  07 - 5550721  ( 宅配服務 . 網路訂購 )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ㄧ公休),週五,週六延長至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