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

2010102915:58

 

吃過吃到飽的火鍋~但......Pizza還是第一次聽說也有吃到飽的ㄋ~


呵呵~這次就要來吃吃看~當然要先來謝謝Double Cheese 手工窯

烤Pizza的青睞~讓我有這個機會能體驗到這麼特別的體驗~說真

的能被選到還真有點意外ㄋ~也要先說明:因為是第一次到店體驗~

所以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要多多指教喔

要去的前一天跟店家喬了一下時間原本約1:00{怕時間來不及}

後來店家希望我們早點去~擔心我們會等太久{午餐尖峰時刻}~
所以提前出門了^^~到的時候~哇.......人真的好多喔~跟我聯絡的

店員{我想因該是店長吧}嚇一跳~因為我提早到了~客滿

@@............@@
剛好有一桌吃飽了~馬上安排我們入座~所以沒等到

 

Double Cheese 以義大利料理為主軸~Pizza強調手工現作.窯爐燒烤~
大異其去市面上輸送帶烤箱烘熱的冷凍Pizza~特調配方面皮搭配100%天然乳酪~香草與豐富餡料~用凝聚高溫的石窯燒烤~麵皮極致香Q薄脆~而餡料在保留原汁原味下~
十分爽口美味~尤其無限量的供餐方式~可以遍嚐各式Pizza~義大利麵~炸雞~飲料.....絕對物超所值^^

手工窯烤歡樂自由派
午餐:239+10%
晚餐:269+10%
兒童:138+10%
價錢上還可以接受~一般外面的Pizza店這種價錢是吃不到的
而且還可以一次吃很多種口味ㄋ~

 

剛進去讓人的感覺很舒服~製作過程也都看的到~衛生"讚"
這個就是手工窯~全部的Pizza都靠它ㄋ~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是自助式的一家店~
飲料~濃湯~咖啡.....隨你吃^^



 

開胃菜:
鮮蔬沙拉~薯條雞塊~義大利麵
有2種口味2種我們都點{義大利肉醬麵&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肉醬麵是老公吃的~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ㄝ~
我吃的是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麵Q奶油香味濃~
而且那奶油味完全進到麵裡ㄝ~要不是還有Pizza要吃我可能會

續麵吧~呵呵

 

只要有Pizza出爐他們的服務生就會一桌桌的問要不要食用~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ㄋ每個都笑臉迎人~服務態度我給5顆星

 

凝聚高溫烤的Pizza口感就是不一樣~看看底部烤的剛剛好ㄝ
麵皮極致香酥薄脆~吃起來還有石窯燒烤的味道~

 

 

 

牛肉鮮疏:
精選牛肉~美味一口接一口~用新鮮的牛肉&青椒&洋蔥&磨菇做的
一點牛肉的腥味都沒有ㄝ

 

 

 

燻雞磨菇:
特選煙燻雞肉~道地異國風味~煙燻雞肉&玉米&洋蔥&磨菇
這道我個人吃起來倒是鹹了一點~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
所以...並不代表每個人都覺得鹹喔^^

 

夏威夷鮮蝦:
甜中帶酸~風味濃郁~鮮蝦&鳳梨&火腿
這道可是店裡人氣超旺的ㄋ~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一道喔
料多味美~每片的鮮蝦最少也有3隻ㄋ


 

 

瑪格麗特:
精典口味~美味重現~新鮮番茄&乳酪&俄力岡
看看一大片的乳酪配上番茄~~濃郁

 

 

 

韓式泡菜:
獨特口味~創新美味~韓式泡菜&銀芽&紅蘿蔔絲
微微的酸辣~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會膩~

 

 

和風章魚:
和風新口味~讓你流涟忘返~小章魚&洋蔥&玉米&柴魚&美乃滋
第一口吃起來鹹甜ㄚ鹹甜的第二口就吃到整塊的章魚喔~
不同的口感不同的層次~我喜歡

 

羅勒鮑菇:
羅勒青醬~口味一絕~杏鮑菇&新鮮羅勒&松子

 

不是我愛說~你坎坎杏鮑菇那........麼大一片~老公吃的
要不是吃到最後已經吃不下了~還真想吃ㄋ

那天只帶瑄去~不好意思帶2個去~所以只看的到瑄幸福的品嚐囉
那天瑄也吃了好幾片ㄋ~平常買Pizza回來吃時有吃完一整片都要偷

笑了



還有餐後甜點喔~
鮮奶凍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這張表情我覺得很好笑~並不是很難吃ㄛ~

是這甜點第一口吃覺得有點苦~才會有這種表情啦

她可是有把它吃完喔

 

這樣吃下來覺得很划算ㄋ~每種口味都吃的到喔~這次的體驗是

到高雄~但台南的朋友也有口福喔~台南也有ㄋ~喜歡吃Pizza的

朋友趕緊出發吧



高雄大樂店:
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TEL:07-3866016

台南成大店:
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1樓
TEL:06-236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