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日本原裝 - Eco Eye常溫冷感舒壓降溫冷敷袋

2011050615:31

這個好康是一位剛認識不久的麻麻報的好康{其實我早就常去逛那位麻麻的格子}

剛認識不久的意思是說{剛開始交流聊天啦}~報名的時候以為還要等ㄋ~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廠商的回信速度超快的

~~~~~~~~~~~~~~~~~~~~~~~~~~~~~~~~~~~~~~~~~~~~~~~~~~~~~~~~~~~~~~~~~~~

您好! 謝謝妳的回信。
我是辦體驗的網友 Pinyeh,今天有特別去瀏覽過妳的部落格,
我發現妳對產品使用心得描述用心,文筆相當流暢,正是我們需要的人選,
若妳不介意,請妳留下姓名,手機及離妳最近的7-11店名,
我會將產品寄給妳,並附上一盒日本大廠的口罩
若妳願意,也一起試用看看。請您將體驗的感受寫在部落格! 感謝您!
Best Wishes
 
PS 有些人對日本產品有輻射疑慮,因為產品是我們在地震前引進的,
     所以這點請您不必擔心。
 

~~~~~~~~~~~~~~~~~~~~~~~~~~~~~~~~~~~~~~~~~~~~~~~~~~~~~~~~~~~~~~~~~~~~

 接到7-11的收機訊息"貨到囉"趕緊去領貨囉~在我打開的時候.....哇塞~有4層包裝

外盒完全沒被壓扁~真的是保護到家ㄝ~內容物完好無缺~完全沒被壓破到

一看都是日文ㄝ~還好背面有著如何使用圖果真是日本進口滴^^

裡面還有一層紙板保護著冷敷袋紙板外標示著"冷凍禁止"4個字這個提醒方式不錯

將~將造型做的跟眼部貼合非常的舒適喔~

原本以為裡頭是水水的~但它不是喔而果凍狀的~放進冰箱20~30分鐘就可以使用嚕~

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喔~好用又舒服

眼睛長期使用電腦{不是上格子就是工作需要} 又戴眼鏡~眼睛常常會覺得不舒服

看到這個體驗活動當然要給它報名囉~剛從冰箱拿出來好冰喔~先停一下下再放上眼部

哇塞~~冰冰涼涼的真舒服ㄋ敷完後眼睛好舒服喔~比較不會感覺的那麼累ㄋ~

記得三不五時用 "Eco Eye常溫冷感舒壓降溫冷敷袋"讓眼睛休息一下~

每到月初要結帳時都做到脖子僵硬~超難受的~這下有了"Eco Eye常溫冷感舒壓降溫冷敷袋"

讓我可以讓脖子舒舒服服的做完帳了~


日本大廠的口罩~

有些人對日本產品有輻射疑慮~但Pinyeh有說產品是他們在地震前引進的

所以這點可以不必擔心~

材質:高品質不織布~一盒裡面有50枚

整個外盒全是日文~

它的材質的確跟我們這邊的不太一樣~我們這裡的薄了一點~日本的比較厚{多了一層不織布}



我外出時一定會帶上口罩的~以防吸進一些髒空氣~鼻處一捏就定型

就算戴上眼鏡也不會覺得不方便~方便攜帶用完就丟~衛生又方便

進出公共場所記得戴上口罩喔

 

產品連結: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10337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