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悅饌藝食坊

2011060311:44

在這裡要先跟"悅饌藝食坊"大聲的說聲~非~常~抱~歉~ 我真該面璧思過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寫文的~我是真的不小心漏掉啦~知道我的人都知道3月初庭庭重感冒甚至住院~

才會忘了寫文的~收到信件時真的嚇了一跳~還好照片還在~

產商給了3種產品:{墨西哥辣烤牛肉}{茄汁嫩雞義大利麵}{奶油海鮮焗飯}

因為墨西哥辣烤牛肉是辣的所以給了隔壁的吃~他們超喜歡吃辣的~而且直誇好吃ㄋ

 

 

羅勒茄汁嫩雞義大利麵

茄汁醬包、料包(雞腿肉/蕈菇)義大利進口直麵條(熟)

調理方法:

1.將醬.料.麵退冰後,將醬包倒入平底鍋,以中火炒熱,再加入料包及義大利麵(可微量加入約10~30c.c水量調整濃度),快炒一下至醬麵均勻(收汁)即可盛盤,就是一道美味佳餚嘍!(視個人喜好可鋪灑起司粉,拌入義大利麵,風味更佳)

2.將冷凍醬料調理包及麵打開倒入微波用容器,並加入約30c.c的水量調整濃度,利用微波爐直接退冰及加熱後,將所有醬料麵拌勻,即可上桌嘍!

PS.微波爐調理建議時間:(580W微波爐為參考時)若調理包已解凍,則以中強火加熱約7~8分鐘;若調理包未解凍,則以中火加熱約12分鐘。

做法非常的簡單~只要把3包材料解凍{我都讓它自然解凍}

再把醬包用平底鍋加熱>>>料包&面一起下鍋攪拌一下好讓醬包入味~

不用幾分鐘美味的義大利麵就上桌囉非常適合外宿的上班族喔~

輕輕鬆鬆美味的義大利麵上桌囉不用到外面大排長龍的人擠人~肚子都餓過頭了

還沒等到口味也不輸給外面的ㄋ~味道也剛剛好~麵條Q

 

奶油海鮮焗飯

奶油白醬包、海鮮配料包、白飯、Mozzarella cheese{乳酪絲}

調理方法: 

一、最好吃的作法建議:商品退冰後,烤箱先以220預熱10-15分鐘,將醬包倒入平底鍋,以中火炒熱,再加入白飯(視喜好可微量加入約10~30c.c水量調整濃度),拌炒均勻(沸騰收汁),倒入鋁箔盒後再鋪上乳酪絲,放入烤箱以約220烘烤至表面金黃帶點微焦即可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焗烤飯"真怕會失敗咧

全都是真材實料ㄝ

開始囉~這次要分2個步驟~起先解凍後將醬包與海鮮包一起攪拌~

最後把白飯一起放進攪拌~完成後再到入預備好的鋁箔盒中~

灑滿乳酪絲再放進烤箱~~等待囉.......

將~將~將~將~~香噴噴的奶油海鮮焗飯出爐囉還好~算成功啦

上面烤的稍微焦焦的~好香喔

香香濃濃的奶香味~好燙~好燙喔~味道完全入味ㄝ~


真材實料喔~還會牽絲咧~原來焗烤飯這麼簡單喔

簡單也要好吃~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吃完後我只能說"悅饌藝食坊"的奶油海鮮焗飯完全不輸給外面的~好吃

好吃到寶貝瑄剛下課回來聞到香味~結果跟我搶著吃

我問:妳在學校是沒吃午餐嗎瑄:有阿~可是很香嘛~人家就是想吃咩

好啦~說不過妳~但要留一些些給我吃喔

話說:連庭庭也來湊一腳喔~也跟著吃啦

好吃又方便的義大利麵奶油海鮮焗飯就在"悅饌藝食坊"跟著我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