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克能~佛手柑抗屑止癢洗髮乳

2011080414:56


 真開心又有金美克能產品試用了我可是金美克能的愛用者ㄋ

看到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試用~我本身也有一些些頭皮屑~當然趕緊報名囉........

葡萄柚薄荷(雙倍抑油,油性頭皮專用)

瑞士薄荷 (超量勁爽,頭皮止癢專用)

佛手柑薄荷(舒涼保濕)乾性頭皮專用

我選的是佛手柑抗屑止癢洗髮乳

頭皮乾燥容易有雪花細屑
◆「佛手柑薄荷」的抗屑配方,用天然的成分抑制芽孢菌的異常增生,減緩乾燥頭皮的角質代謝,
      並適度保持頭皮的濕潤,讓新陳代謝正常化,自然解決細小飛屑的窘境,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 使用方法:使用適量的洗髮乳於沾溼頭髮上,輕輕揉搓,並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讓洗髮乳短暫停

留於頭皮上,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注意事項:外用製劑,不可內服,避免孩童玩取,使用時請勿沾到眼睛,若不慎接觸眼睛,請以大

量清水沖洗,並儘快就醫

製造日期就標示在底部喔

清潔頭髮去頭皮屑址頭皮癢一瓶搞定

台灣製造的就是讓人放心許多

壓式瓶蓋設計的蠻方便的~一隻手就能夠倒出囉

出口也不大到出來剛剛好~不會一下子到太多ㄋ

佛手柑黃色液體~有個薄荷香味



因為這款洗起來有點涼涼的~所以就由我下海囉....ㄟˋ不是下海啦是當麻豆啦

洗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喔~細細的泡沫有著香香的薄荷味~

洗完後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涼涼的}不過這款我洗起來倒是有點"澀澀"的ㄝ

不然還蠻洗的~


洗了幾天後~我發現頭皮屑越來越少了ㄋ~

下次來試試其他2款看看會不會有澀澀的~{希望不要呀}因為這款我還蠻"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