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3M防滑貼片讓居家安全更無虞

2011081914:42

>>>幫忙推一下唄

 

 3M防滑貼片,讓我不腳滑,居家安全更無虞

過一個痛苦的經驗~某天剛洗完澡一進房間一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還好當時沒抱

著庭庭~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但我更怕哪天會不會換瑄寶貝ㄋ

後來在門口放了一個腳墊~好像沒啥效果~因腳墊不怎麼吸水讓我更煩惱

 

我們房間跟浴室的距離只有一步之差~所以才會摔那一跤~痛了好一陣子ㄋ

找了好多防滑的撇步結果都沒用~所以當我看到

"3M防滑貼片,邀您親自體驗不腳滑的居家安全"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啦沒想到真讓我體驗到了~

 

當我知道入取時~好期待"3M防滑貼片"的到來

收到好可愛的海底動物圖案~很適合我家ㄋ~寶貝們最喜歡海底動物了~

庭庭三不五時就跑去指著圖案說"魚魚~魚魚"

 

而且還是夜光的喔~寶貝們更是期待著關完電燈會有甚麼稀奇的是發生ㄋ

產品特色
1.適合於浴室、陽台、廚房、濕滑地板,與任何光滑材質表面。
2.3M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附著性良好。
3.設計美觀,圖案多樣化,適合室內裝飾。

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於浴缸內。(瓷磚專用)
2.請勿將防滑片表面接觸脆弱的皮膚部位。
3.貼片黏貼後4 個小時內請勿接觸水分。
4.耐用度會隨安方法和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5.清潔防滑貼片的表面時,僅需使用刷子和清潔劑輕輕擦拭即可,過度用力會使貼片脫落。

 

一份裡面有5片~有4種不同的圖案喔~每個都好可愛ㄝ

 

 

看看它的表面有特殊處理粒子~ 不容易落沙也不會黏腳~更提升防滑與舒適效果~

就算光著腳丫子也不會不舒服喔 



 

大家都知道3M的背膠非常的棒~我家有粘性的大部分都是3M的喔~

背面是3M的 VHB強效背膠~不翹邊、不黏腳、舒適又安全

 

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 黏性強不易浸水, 附著性極佳。貼心設計, 黏貼簡易又快速

粘性真的很好喔~我還故意用手去摸了一下它的背膠ㄋ~超黏的

 

新增夜光防滑貼片可重複蓄光喔~新奇的夜光圖案~

我會喜歡它是因為瑄瑄半夜起來上廁所可以避免碰撞~

海底動物圖案加上夜光設計可是為我們家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樂趣ㄋ

 

有了"3M防滑貼片"讓我每天洗完澡不再有恐懼了~也讓我大膽的走過去~

3M防滑貼片讓我感覺更有安全感ㄋ

 

商品網址:  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