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Q2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

2011083114:14

 


 

"安娘唯"這是誰的腳丫呀......好啦~我承認啦這是我的腳ㄚㄚ啦

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就會像現在這樣 粗糙  厚繭  厚角質

3樣全都來每次都被老公虧"菜瓜布"粗粗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哈哈~被我看到了這款"好物"~"Q2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趕來報名囉

粗糙  厚繭  厚角質   Out   Out   Out   Out 

美麗好腳色

功能特性:保濕 軟化角質 促進表皮更新

1.角質

 2.加強角質代謝

 3.高效保濕

去粗糙有一套

高衛粧廣字第9912014

使用方法:

1. 足部清潔擦乾後,取出足膜套

3. 穿上足膜,以手輕壓膜布外層與足部緊密接觸駛使其舒服。(可再穿上一般襪子,

讓膜布更緊貼肌膚,  可隨意走動工作)

4. 第一次使用約90-120分鐘後即可將足膜脫下,再以清水洗淨雙腳擦乾既可。(第二次使用可縮

減為60分鐘)

5. 使用後約3-5天,腳上的老廢角質會逐漸脫落。

6. 大約1星期後,老廢角質脫淨。實際脫落完成天數依個人體質不同

注意事項:一次性商品請勿重複使用

1.使用後如持續紅腫、瘙癢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就醫

2.香港腳或是肌膚有傷口、紅腫、瘙癢、炎症等異常情況,不得使用。

3.使用後如有不適應者,請立即停止使用。

4.孕婦嬰兒小孩不得使用

5.過敏體質或是敏感肌膚的情況下,請先測試小部位肌膚測試後無刺激後再考慮使用

6.請注意避免誤觸眼睛,萬一不甚誤觸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立即就醫。

7.實際脫皮會依個人角質層而異。

8.老廢角質脫落期間,請勿將無法脫淨可浸泡溫水或加強塗抹乳液請勿拉扯以免受傷!

9.足膜為足部肌膚使用之商品請照指示使用,請勿使用於臉部、手部及身體其他部位。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也都標示清清楚楚喔

第一次接觸"足膜"這東西~不是很了解怎麼使用~

但它裡面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讓我輕輕鬆鬆就了解啦

一包裡面有2枚~看起來好大喔

一比之下還真的粉大ㄝ這樣才可以把我的腳全部給包覆ㄋ

延著虛線給它剪開~有著濃濃酒精味ㄝ~還好味道不是很難聞

跟著它的步驟下去穿~在穿上襪子讓足部跟足膜緊密接觸~

走起路來也更順舒服喔~不會覺得怪怪的~效果也更棒~

我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穿了120分鐘{2小時}就脫下來了~

脫下足膜後再用清水洗乾淨擦乾後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等待老廢的角質脫落囉


因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脫落的時間也會不一定喔

我使用完後腳部倒是覺得蠻嫩的~

就等著2~3天後的角質脫落啦~

這是第3天~發現已經慢慢的在脫皮了喔~有些部位已經脫完了~

真的好期待我全新煥發的腳丫丫喔

告別腳丫三步驟:

軟化角質

加強角質代謝

高效保溼

全民敷足膜新運動~有了"Q2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告別  厚繭  厚角質   還我柔嫩美足

經過了5天之後腳底的老廢角質漸漸在脫落囉~
距離我想要的美足越來越近啦^_^

將近脫了1個禮拜多終於還我柔嫩的腳丫丫啦~
跟老公炫耀了好久ㄋ
老公一看問我:還有沒有阿~我也要
有~~~買就有啦

跟之前的比較一下~真的是差太多嚕~
水嫩嫩的~看了好開心ㄋ~
有了"Q2柔嫩修護美足膜"我再也不怕粗糙 厚繭 厚角質
來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