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ango紅鬥兵體驗組

2011090210:15
瑄峰麻麻 妳好
 
很冒眛打擾您
我是ANGO紅鬥兵公關服務人員(sonia)
炎熱的夏天,蚊蟲叢生.
我想將本公司優質產品介紹給您
今夏最夯人氣商品ANGO媽媽包體驗組
1.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3ML
2.ANGO玫瑰美人香氛按摩膏 3ML
3.ANGO膨皮仔消氣通暢膏 3ML
 
喜歡分享好物的我看到這個馬上就答應啦
收到時超可愛的~攜帶也很方便ㄋ~放口袋需要時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擦ㄋ
 

雖然只是小小一瓶3ML但該注意的事項跟有效期限一點都不馬虎喔

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


 

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成份:凡士林~蜜蠟~羊毛脂~小麥胚芽油~紫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冰片

用法用量 一日2-4次 取適量塗於所需部位 並輕輕按摩 舒緩肌膚搔癢之不適感


天然草本配方 能有效舒緩蚊蟲叮咬後之不適感~我家最常被蚊子咬的就是哥哥了

他非常喜歡吃肉所以蚊子也就非常喜歡哥哥啦~每次都是這裡一粒那裡一粒的~

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有種青草膏的味道"涼涼的"早上上學前給哥哥擦~

中午回來時比較沒那麼明顯了~回來又擦了一次~到晚上洗澡前已經不見囉~

真好用~現在有了ANGO紅鬥兵草本舒緩膏我就布帕蚊子來親哥哥囉

 

ANGO膨皮仔消氣通暢膏~

成份 凡士林.蜂蠟.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荷荷巴油.薄荷腦.木香萃取液

用法用量 一日2-4次 取適量按摩於腹部

小baby肚子最容易脹氣了~我家庭庭當然也不例外

之前都是擦xx油不過感覺沒甚麼效用~收到ANGO膨皮仔消氣通暢膏後馬上給庭庭擦囉

擦完後沒多久咦~聽到了ㄆㄨㄆㄨ2聲ㄝ馬上在那蹦蹦跳跳ㄋ~

可見得庭庭舒服了許多ㄋ~說真的脹氣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ㄋ~

有著涼涼的薄荷味~聞起來很舒服ㄋ

 

ANGO玫瑰美人香氛按摩膏~

這款有3種:  清新的綠茶香  淡雅的薰衣草香  柔柔的玫瑰香  我的是柔柔的玫瑰香

成份 凡士林.蜂蠟.甜杏仁油.玫瑰果油.小麥胚芽油.薄荷腦.乳香萃取液.沒藥萃取液

用法用量 一日2-4次 取適量塗於所需部位 並輕輕按摩 舒緩傷害所引起肌膚不適感


這幾天腳腳常常的痠痛~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剛好讓我收到ANGO玫瑰美人香氛按摩膏讓我可以好好的來按摩我辛苦的腳腳啦

挖一些些塗抹在痠痛的部位在慢慢的推與按摩~感覺有些涼涼的ㄝ~

推完後整個感覺輕鬆了許多ㄋ~三不五時也可以拿來擦擦頸部喔~放鬆心情一下

小小一瓶攜帶更方便~哪買哩>>>>>>往下點吧

 

ANGO小舖

http://www.yamazoo.com.tw/web/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