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月潭極品紅茶蛋冰Q紅茶蛋

2011111609:23

經過一位媽咪的介紹讓我很榮幸的品嘗到了"紅茶蛋"

茶葉蛋大家的吃過吧....這不是白說了嗎

但大家一定很少看到紅茶蛋吧~今天就先讓我來嚐嚐吧

嚴選食材四大保證~

堅持使用有機處女蛋

堅持使用台灣本土自銷自產的日月潭紅茶茶葉

堅持使用屏科大薄鹽醬油

堅持使用祖傳中藥老滷汁{八角.肉桂.當歸.丁香}

真空包裝~每包裡頭都包有5顆喔~

而且殼也幫我剝好囉夠貼心吧~

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也都標示的很清楚喔~

店家研發製作二種不同的紅茶蛋

一款是冰Q紅茶蛋~一款是茶香黃金蛋

我收到的是冰Q紅茶蛋*2包

冷藏只可以保存14天喔~因為它不添加防腐劑以及人工香料

日月潭極品紅茶蛋可是有經過SGS的檢驗合格喲

讓我們全家大小吃的更安心

食用方法

電鍋加熱:整包拆封或不拆封至於電鍋內蒸熟即可食用

水煮加熱:整包不用拆封水煮10-15分鐘即可食用

微波加熱或解凍:需將真空袋先刺破一小洞。微波1000W1-2分鐘

切勿過熱,以免影響風味

我個人覺得冰冰涼涼的更好吃喔~而且吃起來超Q的

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紅茶香味ㄋ

真空包裝裡頭雖然有其餘的湯汁{通常浸泡著湯汁都會很鹹}

日月潭極品紅茶蛋冰Q紅茶蛋吃起來卻不會喔~而且是越泡越香捏

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紅茶香吃起來是有淡淡的中藥味~不錯吃喔

PS.如果味道跑到蛋黃裡頭我想吃起來會更棒的





冰Q紅茶蛋 必須於三天前預訂
另一項產品  茶香黃金蛋
由於程序作工繁複,需要多一些時間滷製,必須於五天前預訂。
現在年節禮盒接受預定中!包裝照片也已附在附件檔內,
禮盒包裝為15顆(3包)/一盒 180元 (禮盒裡面會另附贈日月潭紅茶茶包三包)
宅配滿2000元免運費,目前在高雄市及台中市皆有提供到店自取免運費服務。(需先來電預約)

日月潭極品紅茶蛋冰Q紅茶蛋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unmoonlakeeg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