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青蔥製作,香脆而道地的好味道:「統一生機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2011120309:37

>>感謝一推

嚴選台灣新鮮青蔥製作的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由統一生機出廠的非常香ㄝ青蔥餅是我最喜歡吃的一樣餅乾

之前都是買都是xx牌的~統一生機的青蔥餅多了亞麻仁籽

味道更香喔~現在就讓我慢慢的來品嚐一下囉

保存期限:一年{標示的非常明顯喔}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的特色

 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後加入麵糰,烤焙後散發

著濃濃青蔥風味;本土青蔥的原汁原味全都在裏頭,新鮮風味吃

得到,絕不同於市面上以乾燥蔥或蔥粉所製成的產品。

 精心調製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

讓您吃的健康又養生;餅乾表面灑上完整亞麻仁籽天然海鹽

鹹香又有口感,看得到也吃得到!

特別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紐西蘭天然奶油,更加營養且可口。

保證:不添加

氫化酯化植物油、防腐劑 
乳化劑、泡打粉 
氨粉、人工色素和香料

 

產品成分
麵粉(無漂白)、天然奶油、蕎麥粉、青蔥、亞麻仁籽、小麥胚芽、麥纖麩皮、酵母、

椰子油、葡萄糖、天然海鹽、乳酪粉、麥芽抽出物、啤酒酵母、卵磷脂、

綠藻粉、小蘇打。


 

產品介紹
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後加入麵糰,青蔥的原汁原味全都在裏頭;

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豐富的營養元素加上青蔥

亞麻仁蕎麥青蔥餅是您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共有14包裝

每包裝有3片喔~不多也不少一人吃剛剛好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不然一大包裝吃不完很煩惱ㄝ

不論是外包裝還是裡面的小包裝

有效期限可都是標的很清楚ㄋ


每小包後方都有營養標示喔
每一份量21公克  本包裝含14份
每份
熱量             100大卡
蛋白質          2.4公克
脂肪              4.2公克
飽和脂肪         2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3公克
鈉                   82毫克





不是我隨便說說的~各位客倌妳看看

統一生機蕎麥青蔥餅的青蔥真的蠻多的~

我可是有照片為證喔是不是很多呀~

經過烘焙所發出的濃郁香味吃起香脆又好吃


亞麻仁籽的顆粒也不輸給青蔥喔很多吧~

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 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

─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

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



統一生機的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厚度也剛剛好

在製作過程使用大量現切青蔥,豐富青蔥風味使現場人員淚水在

眼眶裡打轉,笑稱為「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

讓我吃起來也有著「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的感覺

一想到統一生機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那麼好吃的餅乾所受的辛苦

就好感動喔~

不只大人喜歡吃~就連小朋友也很愛吃喔

看我家這個小傢伙竟然塞的滿嘴都是

深怕有人會去搶他的亞麻仁蕎麥青蔥餅似的

慢慢吃沒關係~沒人會去跟你搶的

就算吃完也沒關係~媽咪在去買就好了唄

連庭庭吃完直說:好吃好吃咧

來去捕貨囉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1601